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你為何會在愛情裡失去自我

不可否認,愛情是一個磨合的過程。畢竟兩個原本各自獨立的人要生活在一起,難免會遇到一些分歧。這樣的趨勢下,互相影響也是不可避免的,

然而,在戀愛中失去自我,卻不是一件好事。什麼樣的女生會讓自己在愛情中失去自我?

1、經濟不獨立的女生。戀愛談到一定程度,就要考慮結婚的事情,剛開始談戀愛的時候,兩個人都會保持經濟獨立的狀態,談久了之後,有些女生就會把花男生的錢當作理所當然,無心工作,甚至完全依靠男生,這樣做,無疑是給自己挖坑,畢竟“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

2、被男生情緒左右的女生。女生天生比男生多愁善感,談了戀愛後往往更甚。在戀愛的初期為對方牽腸掛肚是再自然不過了,不過戀愛久了之後,要學會克制這一點。如果乾什麼都是看對方臉色,看到對方一點不快就不再敢說什麼,自己又會難過好半天,

這樣小心翼翼的戀愛會把自己累死。

3、對男生要求百依百順的女生。對男生有求必應,全身心想要為男生做貢獻的女生未免太過卑微,日子久了,男生會把她的付出當作理所當然,若是有所倦怠,甚至還會招來男生的怨言,這是不是虧大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