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測試:多愁善感是你的性格嗎?

性格方面每個人都或有不同,有些人客觀開朗,活潑好動,而有些人又悲天憫人,悲觀消極。但是人有時候不會這麼單一,有些人你看上去他很樂觀,其實內心很孤單悲傷,有些人看起來孤獨,而他的內心卻豐富無比。那你算不算那種多愁善感的人呢?不妨一起來做下面這道心理測試吧。

測試開始:

1、你更喜歡以下哪本書?

漫畫鼠書→2

古詩集→4

散文隨記→3

2、你出門前會照鏡子嗎?

一定會→5

看情況→3

不會→4

3、你是否早晚都會刷牙?

早上會,晚上不會→4

早晚都會→5

早上會,晚上記得就去,不記得就算→6

4、你會不梳頭發就出門嗎?

絕對不會→7

有時會,有時不會→6

會,這有啥→5

5、你一般怎麼裝飾房間?

用牆紙→6

掛東西→8

都不是→7

6、如果可以選擇,你會在宿舍養什麼?

小寵物→8

盆栽→7

都可以→B

7、你最不能接受以下哪種局面?

飯桌上喝醉酒滿口胡言→9

旁邊的人嘔吐→C

被人當眾批評→8

8、你更喜歡以下哪種水果?

椰青→9

芒果→A

櫻桃→10

9、你看到影視的悲傷橋段,你的心情會如何?

非常低沉→10

難過到哭出來→A

沒啥特別的表現→D

10、別人如果跟你將冷笑話,你覺得不好笑,你會怎麼做?

配合下,不掃興→C

告訴TA一點都不好笑→D

我也不知道→B

答案在下一頁哦

測試答案:

A、可能性10%

你是一個豁達開朗的人,

生活中的事件並不會左右你的情緒,也不會讓你的情緒有很多的波動,你不會將煩惱放在心裡,不開心寫在臉上,你會用有效的方法配合豁達的個性,你總是會將不好的情緒排解出去,不會成為一個多愁善感的人。

B、可能性35%

雖然在一些小事上有些小糾結,想法太多,偶爾也會杞人憂天,但是好在在其餘方面表現的還是很不錯的,你不會因為一些事變的心情不好,鬱結於心,你很懂得如何排解心中不適,也知道如何將壞情緒驅逐,多愁善感不是你的風格。

C、可能性60%

你在很多事情上總是想的太過悲觀,很難看得開,你總是把事情想的很壞,使得自己的心態不好,也讓自己的壓力很大,不僅如此,你的臉上總是表現出一副淡淡的憂傷,

不瞭解的你還以為你這人就很悲觀呢!

D、可能性85%

你是個十足的多愁善感的人的代表,你總是將事情想得很壞,還將自己的悲觀主義發揚到最大,有的時候在跟朋友聊天時也三句不離悲觀本質,搞的身邊人也很緊張。這其實與自己對待事情的方式存在很大的關係,身邊也有人給你指出來,可是你還是很執拗,總是不聽。

測試之後,大家也對自己的是否屬於多愁善感有了一定的瞭解。其實有的時候世界沒有你想像的那麼悲觀,當下我們生活于和平美麗的年代,我們應該珍惜當下的生活環境,不要被一些小事而攪亂了心境。放開心胸,你會發現其實這個世界沒那麼多值得悲傷的事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