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生戀愛後變冷淡怎麼辦

很多人都發現,男生和女生在戀愛上的差異並不少。舉例來說,男生在追求一個女生的時候,往往使盡渾身解數想要討好她,

在這個時期,女生會各種傲嬌。然而當男生把一個女生追到手之後,似乎就不再有動力為女生花那麼多心思了。反而是女生變得越來越癡心,對待男生一天比一天好。對於這種現象,有人說,“就好比你看書要準備考試一樣,考試都考過了,你還要用工去複習嗎?”好像很有道理的樣子。

然而,一段戀愛,若想走得長遠,一定是需要兩個人共同付出的,偶爾用上一些小技巧,增加吸引力,才能讓戀情保鮮。若是男生在戀愛後變冷淡了,女生該怎麼做呢?

1、要瞭解他的需求。知己知彼才能百戰不待,瞭解他的內心需求,投其所好,才會讓他越來越離不開你。要知道,男生愛你才會包容你的任性,任你使喚,有時候他也需要你的感激、讚美、和支持。

2、適當保持神秘感。這一點,在開始戀愛的時候就應該知道神秘感的重要性。神秘的,通常就意味著“有吸引力的”,不要一開始就對男生傾盡所有,讓他把你的底牌全部看穿,否則,他會覺得索然無味。

3、展現更多可能性,學會製造情趣。一成不變讓人膩味,喜新厭舊是人的通病。所以生活總是需要改變。和他在一起後,也不要忘記提升自己,偶爾改變一下自己的形象,會讓他感到驚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