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什麼樣的愛情才能長久 有些愛情不能碰


有些愛情不能碰一、男人事業心太重

男人的事業心重看似是這個男人的優點,但是如果一個男人太過計較事業上的得失,

就會很容易忽略身邊的女人,對於愛情奮不顧身的女人來說,自己愛的男人卻忽視自己,這不就是這個女人難以接受的事情嗎,所以說如果一個男人事業心太重,對於女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好的事情,你需要他的時候,他恰恰都不在,那麼你還需要這樣的男人幹嘛呢?不都說最好的愛情就是陪伴嗎?

有些愛情不能碰二、不要做小三

如果你在知道這個男人是有家室的,那就一定要保持一定的距離,也許有些男人已婚了,但是玩心不改變,總是想要享受齊人之福,所以用欺騙的形式得到了你的心和身體,但是你在最後才得知自己被小三了,你是何其的悲哀?所以說在結識一個男人的時候一定要知道他的感情狀況,

不要讓自己陷入那種不好的境地。


有些愛情不能碰三、總是消失的愛人

這個男人總是在想念你的時候出現,過段時間又消失不見,這種男人你就要小心咯,他要麼就是在外面有人,用消失的時間去愛另一個人了,要麼就是根本沒有能力和你繼續維持一段感情,

因為他總是在逃避生活和現實。

有些愛情不能碰四、酒壯慫人膽

有些男人趁著自己喝醉了來跟你表白,或者趁著酒醉了和你上床了。但其實這種男人就是慫包,如果你當時拒絕了他,他可以繼續裝醉,如果你答應了他,他第二天還是可以翻臉不認人,我喝醉了,對不起。這真是一步可進可退的好棋。

有些愛情不能碰五、女人自己拜金

拜金或者虛榮的女人很容易被有錢的男人玩弄,反正有錢的男人不缺錢,他只是想要你的身體,給你你想要的金錢和虛榮,他得到自己想要的身體,這僅僅只是交易,如果你在這場交易裡面投入了感情,就等著在身心受傷害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