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給前任道歉信評分 如何對待前任才是對的

前任道歉信評分。如果曾經傷害過你的前任給你寫道歉信,你會怎麼做呢?近日,美國一個小夥子尼克·盧茨(Nick Lutz)收到前任的道歉信後做出的事情讓人忍俊不禁。

看過女友的道歉信,盧克默默地拿出了一隻紅筆,劃出其中的錯誤並寫下了評語,從照片上看,盧克給前女友的這封道歉信打了61分——剛剛及格,他的評語中,不僅批評了前女友的書寫,指出了信中自相矛盾的觀點,並表示“介紹太長,結論太短”他還寫道:“若是想被信任,那麼請給值得被信任的理由;若出軌不存在,那麼犯下的錯是什麼?”

之後,他將這封“批改”過後的道歉信傳到了推特,沒想到引來了一大波網友的點贊和轉發。還有很多網友幫忙指出這封信的更多錯誤。

據說,尼克最後將這封點評過的信寄回了前女友。

如何對待前任才是正確的呢?首先就是不要做出互相傷害的事情,糾纏、威脅、詆毀這樣的事情不應該做,

百害而無一利;其次,不要對前任的壞耿耿於懷,也不要對前任的好念念不忘,這樣會讓自己困於過去而無法前行。對待前任,最重要的,就是能夠放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