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為什麼會劈腿 女人劈腿的原因揭秘

女人為什麼會劈腿 女人劈腿的原因揭秘

女人為什麼會劈腿?其實劈腿的原因有很多,有些可能連當事人自己都知道,今天小編就給大家揭秘女人劈腿的一些原因,

一起來瞭解下吧。

男人沒錢

我想這已經是共識,沒錢?那就別想談女朋友了,別再幻想著什麼純潔無暇的愛情了,都是扯淡。當你憋著小嘴憤憤不平的拿這個詛咒分手女友的無情的時候,那只能說明你無能、懦夫、懶惰加上小人,離開你是明智選擇。給你個富婆說不定你絕情的嘴臉比誰都更醜陋。所以,男人,想討老婆就中毒騙人吧,不管你幹什麼只要你能弄到票子女人就多得讓你眼花了。

嫌棄男人長相

經典語句,長得醜不是你的錯,出來嚇人就是你不對了,如果你敢說一句外表不是主要的,心靈美才是重要的,打住,那我就給你一頭豬一樣的恐龍做老婆我看你什麼反映,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當你做著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美夢時,女孩還在走著灰姑娘的神呢。

男人太靦腆

現在的社會,如果一個男人還文質彬彬,甚至會害羞,傻傻的,看來真要跟異性絕緣了。現在是個效率的社會,你不快有人比你快,所以當你還在心理彆扭,刻意尊重對方時,女人早就跟著別的男人那個什麼了。

男人太慣著

規規矩矩的三好男人現在不流行了,有的話也只是女人嘴上說說,心裡面卻在期待一個不守規矩的男人,這樣才有魅力。如果你還在對一個MM用堅持和癡情來感動,我想你離沉重打擊不遠了,現在的MM才不喜歡你墨守成規呢!就是讓她感覺你隨時會被別人搶走,這樣才更讓她有興趣。

外界的誘惑

如今的社會,

就是一個權錢交易的社會。你有錢你有權,你就能得到一切。我不是在這裡危言聳聽,也不是在這裡鼓吹金錢買不到任何東西。而恰恰相反,金錢可以買到愛情,買到戀人。試說一出手就是名貴項鍊,名貴首飾,是哪個女人會不心動,會不主動投懷送抱。不要跟我說女人都矜持,在鈔票面前,沒有一個女人能矜持過來。

討厭男人的陋習

現在的男人,不是抽煙就是喝酒,不是喝酒就是打牌。試說每天跟一個煙鬼、酒鬼、賭鬼在一起,哪個女人會願意。也許戀愛之前,她對你還不瞭解,可戀愛後,你的這些陋習都顯現出來,她還會對你滿意麼?還會對你百依百順麼?恐怕就不會了吧!女人都是現實的,都是愛美的。她肯定不喜歡你拿煙熏她,

拿酒嗆她。她恐怕更喜歡的是手鏈和玫瑰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