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前女友假定的八個結局 分析結局點為你解開迷團

結局01:偽true end,男主過上了和兩個女孩子羞羞的生活。

結局02:前女友he:男主把現女友甩了,選擇和前女友繼續交往,過上了幸福的備胎的生活。

結局03:現女友he(true end),男主打算和前女友分手,卻意外在其房間發現前女友出軌證據,前女友見事情敗露,嘲笑男主只是個備胎,並甩之,男主在前女友的嘲笑聲中悲(忍)傷(笑)離去,出門後也憋不住爆笑起來,誇獎前女友是個影帝后笑領獎杯(影帝是我!)。與現女友過上了幸福的生活。--人生如戲,全是靠演技。結局04:前女友,男主被現女友甩了,只能和前女友繼續交往,過上了備胎的生活。

結局05:現女友,男主打算和前女友交往,結果發現前女友不粘自己了,追問之下被甩(前女友和本命好上了),只能和現女友繼續交往。

結局06:現女友be,男主把前女友甩了,前女友黑化幹死了現女友。(前女友:我是病嬌我怕誰)

結局07:前女友be,男主把現女友甩了,

現女友黑化幹死了前女友。(前女友:我只想找個備胎啊,咋就中槍了呢)

結局08:be,被兩邊甩了。

個人見解:前女友和我君交往之後,本命君搭上了前女友(也有可能只是因為黑兔是客戶才對其特殊一點但前女友誤會本命君對其有意思),前女友想和本命君交往,

但有我君在,又怕和本命君還沒穩定下來,被甩了不就啥都沒了,於是一邊尋找我君的出軌證據好分手,一邊繼續和我君交往(渣男配渣女的節奏)。之後估計是在謊稱旅遊時得到了本命君的承諾或是分手預告,於是第四天發生我君洗澡時找手機的劇情,但沒找到,於是借我君發問時故意發飆,把我君鎖在小黑屋,並跑了出去(估計和本命君見面去了,所以找到她時是在血兔的店門前,這裡也可看出本命君是店的相關人士,有可能是店主)。

奈何我君找人技能點滿,在其見面前找到(可能下雨不營業),只好趕緊和我君離開繁華街,並演了一齣戲。第二天和白貓見面也可能是藉口,想要和本命君解釋昨日的事,但我君因擔心陪在身邊,抽不開身,於是讓白貓(現女友)和我君見面,自己藉口電話跑去和本命君解釋。並借機污蔑我君有外遇好分手。至於前女友和本命君,個人猜測可能在故事結束後,前女友和本命君交往了一段時間(結局05,結局03)但後來本命君受不了前女友性格之類的提出分手(結局01,

見到外遇對象竟然不立即殺過來,之後一段時間竟然和現女友開始競爭我君,而不是黑化,而分手情節可能根據結局不同有調整),前女友又想找上我君,結果發現我君早有外遇,於是黑化(結局06)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