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優秀女人的擇偶標準 5個標準男人必知

優秀女人的擇偶標準 5個標準男人必知

優秀女人大多是想要結婚的。她們在挑選結婚物件時,卻總會有千百樣的說辭。但這些說辭僅僅是表面文章,

想要搞懂她的真心,先要搞懂這些擇偶標準。

一、懂得善解人意的性情男人

善解人意本是用來形容女人的詞彙,用來形容男人似乎有些不妥。但是作為女強人對生活的認識些許時候比男人還要透徹,而對女性身上善解人意這一閃光點恐怕還真的做不到位。理由很簡單,強烈的事業心早已讓她們身上的女人味有所淡化,找個比較會體貼人的丈夫才是她們真正的所需。

二、擅長浪漫風情的大度男人

女人在事業上有所成就,自然就會有應酬,倘若找一個不懂風情小肚雞腸的男人,肯定會受不了女人在外場上的所作所為,這就必然會為家庭和諧帶來滅頂之災。對女強人而言,絕對不可以拿對普通女人的標準來要求她們,

畢竟這類女人所生活的圈子與別的女人大相徑庭。

三、善於做家務事的寵妻男人

男人娶個女強人做老婆就要明白一點,這類女人肯定不會為柴米油鹽的家庭瑣事操心。作為男人必須要做好擔負家務的準備。不然兩口子都不做飯豈不是要喝西北風,兩口子都不會做家務活家裡豈不是會成了垃圾場。將來有了孩子還有可能要做“奶爸”,只有這樣家庭生活才會和諧。

四、上得廳堂有教養的成熟男人

“上得廳堂”原本是形容女人為人處事的幹練和懂得場面上的規矩禮節,只是現在用在男人身上也是有道理的,畢竟,現實生活中有很多男人是上不得廳堂的,還缺乏基本教養,或是根本就不懂得場面上的規矩,

這樣的男人會讓事業有成的女人看不起,同時也會遭到她好友圈中其他朋友的取笑。這將會導致婚姻的終結。

五、用情專一還不花心的男人

找個不花心的男人嫁了這是所有事業有成女人的最大心願,然而,在現實生活中要想找到一個不花心的男人還確實比較困難,畢竟,現在是一個性自由的世界,是一個笑貧不笑娼的年代。因此,作為事業有成女人的丈夫,你可以沒有雄厚的經濟基礎,但你絕對不可以是個花心大蘿蔔。在這方面,很多女強人眼中是進不得一點沙子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