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人談戀愛後脾氣變壞了 可能是這3個原因

考驗男友的表現,實際上是出於下意識的自我保護心理

女生發脾氣,其實是考驗男友的一種表現。女生由於生理原因,在月經週期變化中,內分泌平衡失調,身體虛弱,抵抗力較差,引起植物神經系統功能紊亂,也會表現出暴躁、易怒的情緒反應。

很多女生表示,其實也知道男友沒什麼錯,有時候就覺得他應該讓著自己,寵著自己,尤其是到了每月的那幾天。女生通過自己發脾氣時男生的態度來判斷男友愛不愛自己,愛得夠不夠深。

女生的這一心理,實際上是出於一種下意識的自我保護,通常她們會通過這樣的考驗,

看男生是否值得託付終身,從而保障自己下半生的幸福。

沒有安全感和不自信的表現

我總是聽到身邊的男同事抱怨自己的女友難伺候,浪漫了,說你是情場高手,不浪漫又說你沒情調。總之,左也不是右也不是,一言不合就發脾氣。

其實,女人是情感動物,她在情感上是非常敏感的,同時也是脆弱的。當戀愛雙方發生爭執時,女人在情感上的脆弱就會表現為愛發脾氣。有時,女性的這種易怒情緒也來自于一種不安全感和不自信。

尤其是青春期的女生,隨著性心理的日趨成熟,對自身的性別角色和形體特徵日益在意,是否苗條、漂亮,都是讓她擔憂和苦惱的事情。比如你提到的這位女生,她之所以生氣,因為男友提到自己的閨蜜,而女生因為沒有安全感或者是不自信而生氣。

女生對男友的望與回饋不對等時,失望或失落的表現

女生可以因為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發一場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氣。這是因為女生對男人是有所要求,有所期望的,當期望值與回饋回來的資訊不對等時,就會失望、失落,因此,女人容易對男人發脾氣。

女生對周圍的人或事甚為敏感,尤其在戀愛中,她會不斷地將自己和他人作一比較,腦海裡總擔心自己的價值得不到對方的承認,這樣也會造成心理焦慮,表現就是多疑、愛發火,

這些等你談戀愛了你就能體會了。所以,現在你知道那位男生為什麼願意低聲下氣哄那位女生了嗎,說明人家那是真愛啊!”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