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分手後又複合的情侶該如何維護感情

情侶之間出現吵鬧的狀態沒什麼奇怪的,衝動情況下分手後又複合的情侶也有不少,有人說過,“情侶分分合合必分”。其實,這還是可以避免的,

分手後又複合的情侶注意以下幾個點,就能更好的維護感情。

1、找出分手的原因,並努力去解決問題。計較誰對誰錯的意義並不是很大,最重要的,是雙方都有維護好感情,解決困難的決心。上一次分手一定是有原因的,應該儘快想辦法解決問題,避免重蹈覆轍。

2、學會反思,從自身身上找原因。如果雙方都會從自己身上找原因,就說明兩個人都在戀愛中成長、成熟。遇到矛盾也更容易找到解決的辦法。

3、學會寬容與理解。寬容是不翻舊賬、不斤斤計較,而理解會大大地減少兩個人爭吵的可能性。有時候,我們就是太固執了,恃寵而驕,其實和愛的人產生矛盾時,學會退一步站在對方立場上思考,嘗試理解才是正確的方式。

4、學會建立起更好的溝通方式。永遠不要忽視溝通的重要性,矛盾經常就來源於溝通不暢,不如一起制定“溝通建議”,比如不生悶氣,有問題當天要告訴對方,且聽的人儘量保持冷靜,耐心傾聽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