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約會話題推薦 避免初次見面冷場尷尬

約會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不過,兩個人如果是初次見面的話,可能就會緊張、甚至會有冷場的尷尬出現。現在就給大家推薦幾個約會開場白,

避免冷場尷尬的現象出現。

1、“你的領帶搭得很好看”,看到對方的第一眼。肯定會先注意到對方的打扮。不如就從讚美對方的穿著打扮開始吧,讓對方心裡覺得舒服。

2、“這兩天在上班時遇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這樣的話題能夠引起對方的興趣,不僅有助於對方更瞭解你,還有助於打開更多話題。接下來你們可以繼續聊你的工作,然後聊他的工作,沒准能引起共鳴。

3、“你覺得這裡的菜怎麼樣?”如果你們在餐廳見面,這無疑是一個好話題,接著聊聊他喜歡的口味。還可以順著問他的興趣之類的話題。

4、“你喜歡旅遊嗎”“去過最遠的地方是哪裡?”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問題,很多人都喜歡出去走走看看。一定能引起他的興趣,

沒准他接下來就會和你聊他想去的地方、他去過的地方或者旅途過程中遇到的好玩的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