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兒子帶女朋友回家 作為父母初次見面應該怎麼做好?

1254

作為一個女朋友,見了男友的一家老小,一起吃了團年飯。他家裡人的做法很讓我心暖,也很喜歡。讓我告訴你正確的對待方式,

只要沒有到談婚論嫁的情況就把女孩子當作兒子的“好朋友”來家裡玩就好了。

1,關於吃飯問題。一次“正式”吃飯是必不可少的,我建議不要出去吃,除非你訂十分好的飯店,讓姑娘看到你們家人為了見她搞得多麼隆重。因此,還是自己在家做的好。做之前可以打電話問問你兒子姑娘喜歡吃什麼,有沒有不愛吃的,你兒子必定把你們對姑娘的重視轉發,姑娘還沒到你家就已經感到你家對她的重視了。

2,為她準備簡單而周到的生活用品。姑娘可能要在你家住的話,你要準備好她的洗漱用品,全新的牙刷和漱口杯,當然還要有柔軟的毛巾舒適的拖鞋。

3,第一次見面不要當面問她家裡是做什麼的或者她做什麼工作,掏根問底真不好。這可能是大多數家長都會問到的問題,或直接或拐彎抹角。這種問題有點“功利性”,還是私下裡問你的兒子吧。

4,女孩要是搶著做家務你就讓她做,如果你覺得不太好就叫你兒子去幫她。這樣她會有融入你們家庭的感覺。做完之後可以誇兩句勤快賢慧之類的話。

5,講你兒子小時候的事情,把兒子小時候的照片給她看。可以聊一些兒子小時候的糗事兒(但要注意分寸),這種話題一般能起到不錯的拉近距離的效果。

6,一家人可以出去逛個街,給女孩買點禮物,然後媽媽最好去服裝店試衣服,

然後挑選兩件自己都喜歡卻拿不准主意的,讓姑娘給你決定,然後買她覺得最好的那件,會讓她覺得自己真的真的受到了重視!

游泳去了,回來繼續更。

其實紅包的話我真的不建議給太多,一千以上五千以下吧。太多的話會讓女孩有擔子,而且還是戀愛階段很多事情說不準,萬一不小心崩了大家都不至於為錢的事情鬧心。

兒子要是想帶姑娘出去玩,最好塞點錢給你兒子,讓他們自己出去就玩。

如果你想直接表達對姑娘的接納,可以當著姑娘的面給家裡親戚打電話(七姑八姨什麼的),“xx真很懂事很優秀,………哈哈哈,你們想見她就趕緊來吧!”

姑娘離開的時候別讓人家空手離開,給她家人買點你們當地的特產吧,不需要太貴重,

讓她心裡踏實就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