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5個男人不想讓你知道的小秘密

男人感慨女人心海底針,女人也總是千方百計想要知道男人的心思。有時候男女戀愛就像過招,誰都明白“知己知彼,百戰不殆”的道理。

不過,無論怎麼猜雙方都未必能夠看得明白,畢竟,男女思維差異就擺在那裡。下面就給大家解釋男人普遍不想讓女人知道的幾個小秘密。

1、想要藏私房錢。很多女人都堅信男人有錢就變壞,從而牢牢掌握經濟大權,想要斷了男人外遇的條件。拋開男人會不會外遇不談,他們一定想要藏私房錢。畢竟,手裡沒點錢真是沒有底氣,想要請朋友吃個飯都要和妻子要錢,對於男人來說,太痛苦了。

2、看A片。有些女人會不理解,為什麼男人有了另一半後還會去看A片,從而懷疑自己的魅力,並怨男人好色。所以男人會背著女人看A片,其實吧,這和男人愛不愛你真的沒有多大關係——他們就是會看啊。

3、偷瞄漂亮女人。經常看到這樣的場景,

一個大美女在街上走過,路邊的男士都不由自主地把目光放在她身上。有時候,想要看美女,卻假裝東張西望。

4、抽煙喝酒。這條適用於那些有煙癮、嗜酒的男人。女人都很討厭男人抽煙喝酒,有一些男人因為在意女人的感受,會答應戒煙,也會答應戒酒,而背地裡卻很難真正做到。

5、難以拒絕曖昧誘惑。有些男人即使心裡愛著自己的另一半,也會在社交網路上或者某些場合和其他女孩調侃幾句曖昧的話語,而是否會有外遇的情況又是另一種性質的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