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春節怎樣求婚有創意 最具創意的求婚方式盤點

春節怎樣求婚有創意 最具創意的求婚方式盤點

春節怎樣求婚有創意之甜點求婚

現在男士下廚已經不在是新鮮事,如果你的公主是一個喜歡簡單樸實的人,

那麼在求婚時,你可以選擇甜點的求婚方式,提前學習一些烘焙甜點的方式,比如說各種心形蛋糕餅乾,或者是具有代表求婚意義的數字等,在求婚之前,將鑽戒提前放在提前製作好的點心盒子內,當對方在品嘗這些甜點時,突然看到一枚鑽戒,相信這場求婚一定是驚喜且又難忘的。

春節怎樣求婚有創意之拼圖求婚

關於求婚的創意很多,只要你足夠愛對方,那麼你就一定能夠為她呈現出一場獨一無二的求婚。如果你希望自己的求婚方式更加有創意的話,那麼不妨試試拼圖求婚吧!提前去商店選擇一款求婚拼圖,或者是定制也可以,將對方約到一個安靜的地方,當她將拼圖完成的時候,

可以看到你甜蜜的求婚告白,此時你趕緊拿出提前準備好的玫瑰花和求婚鑽戒向她浪漫告白吧!

春節怎那樣求婚有創意之海洋館求婚

每個女孩對於浪漫的氛圍都無法拒絕,那麼在求婚時如果你能夠營造這樣一種浪漫的場景,

她自然是無法拒絕的。為了讓你的求婚更具創意,你可以試試海洋館求婚,提前帶女友到海洋館中謊稱看海豚表演,然後在海底世界中最浪漫的燈光之下,周圍游來遊去五顏六色的魚兒,仿佛來到夢幻世界一般,此時拿出你提前定制好的鑽戒,展開你浪漫的求婚,而這枚鑽戒也象徵著你們未來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