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感謝和安慰的話 給朋友親人的最好慰藉

喜歡被你看著,感受你溫柔,就算是短短一秒鐘,也能夠永久;喜歡被你抱著,像一種承諾,管世界如何,也不為所動。

趕在這有點點冷的夜裡,

趁著這新年到來之際,我鼓起了我最大的勇氣,對你說出藏在我內心深處的一句話:新年快樂!工作順利!

今晚的月亮好大好圓,你看見了嗎?那是我望著你熟睡的眼睛,你睡得越熟越甜,我就越安慰,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寶貝——晚安!

今天過得好嗎?想念你的心在每絲雨中飄舞,什麼時候才能停靠,我不知道?你知道嗎?放我真心在你手中,請保管好它好嗎?

朋友是燈,幫你驅散寂寥,照亮期盼。朋友是茶,幫你過濾浮躁,儲存寧靜。朋友是水,幫你滋潤一時,保鮮一世。朋友是糖,幫你沖淡苦澀,掛滿甜蜜。

我們未來的道路是山路崎嶇。但是只要有你陪伴,再苦也不覺得累。而且爬上山頂後看到的風景是最美的。

感謝天,感謝地,

感謝網路讓你我相遇!說不清為什麼,可我對你的思念一天比一天多,甚至在夢裡有你的微笑。

你以如此動人的方式祝賀我的生日,真是考慮周到,慷慨大方,我會十分珍愛這份禮物,以謝你的深情厚意。

世上的事難預料,不管遇上什麼事都想開點,沒有過不去的坎。你不開心我們也不開心,很想為你分擔,沒法能力有限啊。

感謝月老將你我連在了一起,讓我這一生不再孤寂。因為我知道:你是我的最愛,而我是你的唯一!

自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在我眼裡你並不是一個完美的人,但你是一個比完人還能讓我快樂的人,有了你我的生活變得有趣味,我衷心謝謝你,祝你永遠青春美麗!

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事,是你的出現帶給了我無限的快樂,煩惱,傷心,但我從來都無怨無悔。願你的每一天都開心,平安健康。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

好像在無邊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你的友情,在我的生活裡就像一盞燈,照亮了我的心靈,使我的生命有了光彩。

感謝歲月讓一隻船,在這裡找到了落帆的願望。你的溫情不是花朵,是青青的枝,冬天過後總有新葉。

感謝你關切地注視我在人生道路上不斷邁進,用友誼啟發我對未來的追求。

想的每日每夜都有笑容伴我入眠,謝謝你給我的愛,我的最愛。

生活是海,距離是舟,生活是舟。距離是海,有你相伴,絕對精彩!

感謝上蒼,使我與你相遇。願上蒼保佑你的善良和真誠,願我們常相聚,永不分離。

自從有了你,快樂變得很具體,只為你眾目輕輕下迅速的一瞥。憂傷也變得很簡單,只為一個守候太久的電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