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生誤切男友下體 大三醫學生出租房內親自給男友切包皮

女生誤切男友下體,最終導致男友下體受損永遠無法復原。原來,大三醫學生小黃和大四男友小陳交往,同居後一直感覺那方面欠佳。

小黃諮詢師姐後發現,可能是男友包皮過長導致的。於是,她決定在出租房內給男友做包皮切除手術,但是由於技術不到位誤將男友終身不舉。

小黃講述事發過程:她首先在男友飯裡下藥,等男友睡好,就開始了手術。因為手術中撫摸過度,男友下體突然變大,在環切完後,小黃覺得並不完美。決定再修整一下。誰知道在修整過程中,男友突然醒來。嚇的小黃手一抖,尖銳的手術刀從其冠狀溝的地方一刀切,男友在痛苦中暈了過去。小黃趕緊打120,但是由於手術中造成的感染沒有及時處理,最終導致男友下體的無法復原。

事發後小陳家屬將小黃告上法庭,小黃最終被判故意傷害罪要求小張賠款120萬元。考慮到學生還要完成學業,

雙方家長協商後同意免去小黃的牢獄之災。學校對於小黃私自給別人做手術的行為也給予嚴重批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