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你在想以後,他在想分手

1285

1

Alin有首歌叫分手都是需要練習的

跟表白一樣,我聽完這首歌勸著身邊的好朋友說:別分手了,你們不都挺好的嗎?珍惜珍惜就得了

他並沒有聽我勸把編輯了很多遍的字摁下了刪除鍵

而是點擊了發送

看著螢幕上“我們分手吧”幾個字,他如釋重負

他說,終於不用再假裝還愛她了。

“假裝?”

“恩。我想分手很久了。”

2分鐘過去了,他沒有撤回,我想這一次他是玩真的。

越是果斷的分手越顯得藕斷絲連,

能夠計畫的分手,那也大抵是真的累了。

我有點憤憤不平,為什麼你分手還要裝那麼久。早點說清楚長痛不如短痛

他早就想好了幾千個幾萬個跟你分開的理由,你卻還在絞盡腦汁想著怎麼挽留。

他解釋到,只是怕分手傷害到對方,畢竟走過了那麼多的年頭。

過了一會,他的手機不斷的響。他任由手機在那裏吵個不停。我想應該是女方那邊打的電話。可能真的是受不了還是不知道說些什麼,他只是再次發了一條短信給她,他編輯了好一段話,講述了分手的各種原因,再次重複鐵心要分手這件事,發完他索性把手機也關機了。

這一次,他把對她的感情,也關機了。

2

我是第一次看別人分手的過程,對於他的舉動,

我只覺得願意說分手的那一個顯得不會那麼負心。

知不知道有些人,分手時絕對不會主動提分手,反而還會處心積慮的想辦法讓對方受不了主動提分手,儘管他編造各種理由,傷心,難過,捨不得,他依然選擇跟你分開,分手後繼續扮演自己是個癡情受害者。

我很憎恨,卻於事無補,冷暴力受傷害的一方才是真正的癡情人。

我也被分手,我很清楚剛分手的那段日子確實過得不怎麼樣,主動的都是我,就連約個飯對方也不怎麼願意出來。

但我從來沒想過會走到分手的地步。

直到分開後我才想明白,所有的分手都是有預謀的,絕不是一個瞬間就能決定的東西。我們都習慣了自欺欺人,從來都不想這些日子是怎麼過來的。

對吧,這段日子你開始抱怨他發消息怎麼回那麼慢

你開始不滿足每次聊天的收尾都是你

他跟你說洗個澡,就失蹤在浴室裏

他說吃個飯,吃了一天一夜

也許,你還會在他的聊天置頂裏,可他起床後就再也想不起你了

你會累,他會忙

都他媽叫預兆

3

有些人從一開始就沒想要跟你有多久的故事

或許兩個人相處起來開始沉默不語,你做什麼他都覺得和自己沒有關係

更或許在每一個半睡半醒的瞬間,翻身蹭不到他的身體

他醒來時你也感受不到他從背後抱住你

每一次過馬路揚起手他都沒有牽你

最怕的不是直接和你說分手的人,而是處心積慮一步步把你逼得和他分手以後,他非常“心安理得”地和別人說:瞧,是她要離開我的。

所有的分手都不會是悄無聲息的

這個時候無論你再怎麼努力觸碰到的也只是徒勞

在一段感情裏,你始終要明白,當對方不愛你的時候,你所有的努力都會變成難堪。因為你的努力永遠敵不過他心裏的那一句潛臺詞“你和我分手吧,

受夠和你相愛了”

是啊,愛情不是考試,並不是只要你努力一點點就可以拿到一張好的成績單。這個世界上可能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通過努力得到,唯獨愛那麼難。

一段感情中最心酸的事便是:對方已經決定跟你分手了,只是還沒想好充分的理由,而你卻還在計畫著兩個人下一步。然而更心酸的是,在你發現這個事實之前,你還在懊惱,還以為是自己沒有更好的珍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