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兒媳訂奇葩家規引婆婆訴苦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近日有一位叫嬌怡的婆婆傾訴了她和兒媳的“恩怨糾葛”,並說道“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據這位婆婆說,當年她和丈夫結婚多年後都沒有生育,

在經歷了曲折的求子經歷後,他們終於迎來了自己的兒子。她是一個會計,丈夫是一名工人,夫妻倆人勤勤懇懇一輩子把孩子培養長大,兒子也沒有讓他們失望,不僅長得高大帥氣一表人才,在大學畢業後還找到了一份穩定的工作。

眼看著兒子到了該成家的年齡,雖然家裡經常有人說媒,兒子卻不為所動,後來,兒子告訴父母,他有了結婚的想法,結婚物件是他的前女友。嬌怡看到這個女孩子身材魁梧,站在顯得比身材標準的兒子還要魁梧,心裡覺得她根本就配不上自己英俊的兒子。但是後來,兒媳表現讓她改變了自己的看法。

兒媳不僅出手大方,還十分細心,不僅幫聽力不好的婆婆買進口助聽器,

還經常幫她買東西。兒媳家還準備了大房子,酒席也不用他們家花什麼錢,這樣一來,不僅把嬌怡感動到不行,連親戚朋友對她也是交口稱讚。

但是這一切,在嬌怡搬到兒子家和兒媳同住後發生了變化。今年下半年,兒媳給家裡添了孫子,因為而自己總要出差學習,所以希望公公婆婆搬過去有個照應。可是,搬過去後,兒媳對他們冷眼相待,還制定了很多不近人情的家規,比如,在孩子睡覺時任何人都不許說話,要說什麼就發微信。所以就算是公公婆婆躲到房裡,也還是得用微信聊天。還有,每天下午三四點是公公婆婆的散步時間。這讓婆婆嬌怡覺得在兒子家生活,簡直和坐牢一樣,有時,她只能含著淚給她姐姐發短信訴苦。

這段時間,婆婆嬌怡也進行了反思,她說道,“兒媳的轉變,冷漠的態度和奇葩家規的制定,也跟我有一定關係。”在兒子和兒子戀愛之初她對兒媳有些輕視,說話的口氣也很沖,並且三番四次漠視兒媳的感受。現在她感慨到“出來混,遲早要還的。”現在,嬌怡打算等兒子出差少了,孫子長大了,她和丈夫就回到自己家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