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感情深淺,決定分手時間的長短。

1635

當愛情走到了盡頭,真不知道用什麼理由或藉口,去說服自己,可以繼續愛著你。

你並不值得愛

卻一直深愛著

 

為什麼有的戀情從出現問題,

到後來的分手,只用了短短幾天的時間?

而有的戀情從出現問題,到後來的分手,卻折騰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因為從戀情出現問題,再到後來的分手,其中的時間長短是要看彼此感情的深淺。

分手的越快,那麼你們的感情也就相當的淺薄,對方根本就沒想過要給你解釋的機會,也不想再去聽你的各種理由,更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瓜葛了,只想馬上離開。

當然也可能是移情別戀了,只是少了個理由,可以光明正大的離開。

分手的越慢,那麼你們的感情也就越深厚,因為感情深厚就會讓人感到捨不得,所以不知道該怎麼辦,也就只好這樣拖下去。

後來還會分手,是因為另一方沒有做出任何補救,那麼拖久了,彼此也都覺得累了,

也只好分手了。

當然,感情的深淺,也要看彼此在一起時,有沒有被消耗。如果早已被消耗殆盡,那麼也僅僅只是缺少了個藉口離開。

不要在對方說沒關係的時候,自己也不當一回事,覺得原諒了就好,你要知道,能一次次的原諒,都是因為有感情。自己要是不把握,懶得去溝通,那麼感情沒了,也就不需要再在一起了。

一旦戀情出現了問題,首先想到的應該是面對,不要覺得擔心、害怕,結果選擇了逃避,那樣只會把問題放大,有一天被發現於是就成了心中的疙瘩。那時再想去解決問題的根本所在,就真的是太遲了。即使和好了,也埋下了分手的隱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