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分手後,一定要忍住。

2432

1

你的好友裏有沒有一個從來不會跟他說話卻也永遠不會刪掉的人。

他是你酒後一萬次點開的對話框,也是你在難眠的夜裏所有的欲言又止。

小七過生日那天喝醉了,哭得一塌糊塗。

她說:“那個答應要陪我過每一個生日的人再也不會來了。”

小七剛和男朋友分手沒多久,是她自己主動提出來的,和很多即將面臨畢業的大學生一樣,因為以後不能在同一個地方發展而最終選擇分道揚鑣。

其實我們都知道小七心裏是不舍的,畢竟這麼多年的感情,在分開的那天她給那個男生說:“我們就到這裏了,真的要分手了,以後就算我後悔哭著求你你也別回頭。”

都說有情人終成眷屬,可是這世界上總有很多相愛的人在因為各種各樣的理由分開從此天各一方。

小七就是其中之一,她知道分開是必然的結果,她接受卻難以釋懷,她也知道男生也還愛著她,

所以她在最後的時候說,就算我哭著求你你也別回頭。

這條路我只能陪你到這兒了,以後我們要自己往前走了,我還有些深愛過的感受忘不掉,但是沒關係傷口會自己慢慢好。

你千萬別再給我溫柔,我怕我這麼久以來的堅持都付之東流,我只要多看你一眼我就沒辦法朝前走,所以你千萬別回頭。

2.

我不敢開口去說那句求你留下來的話,因為我知道我只要挽留你就一定不會走,可是我們真的沒有以後了。

朋友那天跟我聊起來,她說:“你有沒有一個還愛著但是你永遠都不會再去見他的人。”我說:“既然還愛著為什麼不再見面呢。”

她說:“我和趙先生分手了,我們太像了,我和他都知道我們不是適合在一起的人,可是我還是想再試一試,

跟他說了很多挽留的話,他還是決定要走,我給他打電話的時候一直哭著求他別離開我,他把電話掛掉了,他說怕我繼續說下去他會心軟。

後來他給我發了個微信,他說,你要好好照顧自己,如果以後我半夜給你打電話你一定別接,因為肯定是我喝醉了,我怕我忍不住找你。”

“後來我拉黑了他所有的聯繫方式,可能不會在一起的人再怎麼努力也白費吧,我真的盡力了,我知道他還愛我,既然做了決定他肯定也不好過,與其這麼相互折磨下去,還不如痛痛快快的從此以後都不再見面。”

我聽她說完之後沉默了很久,我想有時候可能先離開的人真的也不一定比較好過吧,要用多大的勇氣才能說出那句即使我找你你也別再理我.

斷了和自己最愛的人之間最後的可能,其實先說分開不一定是不愛了,只是在感情之中大家都知道早晚要有一個了斷的時候,那就讓我來當那個壞人吧。

3.

《七月與安生》裏在最後七月決定自己去旅遊的時候,安生送她到機場,對她說要不你留下來吧,七月說要不你跟我走吧。

可是最後七月卻頭都沒有回的離開了。

她說:“我不敢回頭多看安生一眼,因為我很害怕自己真的會留下來也很害怕她真的會跟我走。”

有些事情,可能一旦做出決定的時候,就再也沒有回頭的可能了,所以我寧願從此不再回頭斷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念想。

我是一個分手就會拉黑對方所有聯繫方式的人。因為我害怕我會控制不住自己再去找你,

害怕酒後吐真言,害怕深夜難眠說我真的很想你。

記得我和老陳分手的時候,我拉黑了他的所有聯繫方式,在很久的時間裏我都有意的回避著一切可能要和他見面的機會。

後來畢業很久以後的同學聚會,他問我:“當時的你怎麼能這麼狠心一點回頭的機會都不留給我呢。”我說:“因為我知道我們不會再在一起了,早晚都是有分手的那天的,既然好不容易做了決定,要斷就要斷的乾淨,再回頭的話也是無濟於事。”

我說的一臉輕鬆,可是沒人知道我是怎樣度過了那些離開他以後的日子,我之所以選擇斷了聯繫,其實也是斷了自己的念想.

我知道如果他回頭找我,即使不用說很多挽留的話,只要他一個眼神我就會立馬丟盔棄甲的跟他走,

可是我們都知道一定會分手,我不願意把每一天都過成離開的倒計時。

難捱的日子總會過去,我不想回頭了,所以你也別挽留。

4.

人的一生大概就是一個不斷和愛的人揮手告別的過程。

如果所有的結局都早就在一開始的時候就註定了,那我哭過痛過也好,總好過跟你糾纏,兩個人煎熬,不如一個人忍受。

我們總是會做很多迫不得己的決定,而離開一個明知道互相還愛著的人需要多少的勇氣,大概就是那一句你拉黑我吧,我們就到這裏。

你有沒有刪掉過一個你很愛的人的聯繫方式,你有沒有說過一句求你了無論我怎樣你都別再回頭。

其實主動離開也是一種坦然。

坦然的不是我能過好那些沒有你以後的日子,而是我接受我們之間最後的結果。

我就陪你到這裏了,以後啊你一定要一路保重,別回頭看我,也別難過。人生大抵就是要我們淚流滿面的步步往前走。

而是我接受我們之間最後的結果。

我就陪你到這裏了,以後啊你一定要一路保重,別回頭看我,也別難過。人生大抵就是要我們淚流滿面的步步往前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