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戀愛紀念日怎麼過 用這6種方式就夠了

一、重遊結緣的地方

一段感情的開始,往往是在意想不到的地方開始的。那麼在戀愛好多年好多年之後,你有沒有想過故地重遊?也許回到最初開始的地方,你會很有感慨。再回想往日的一點一滴,足以讓你過個難忘的周年紀念日。

二、親手做一頓燭光晚餐

愛情是足以改變一個人的,看著心愛的人饕鬄美食,心裡的感覺總是棒棒的。那麼不妨在周年的時候,親手做一頓燭光晚餐,營造一份溫馨。

三、一起看一部溫馨的電影

看電影也是約會必不可少的,一起看一部關於愛情的溫馨大片。對於愛情的理解,千萬不能感性,踏踏實實,相濡以沫地過好每天,這才是生活的真諦,這樣的愛情才能永遠保鮮。

四、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不要總是呆在家裡,年輕人要多出去走走,見見不同的風景。相信沒有什麼比擁有共同的見聞更能增加情侶間的默契度了,如果戀愛周年紀念日這天正巧是週末,你可以選擇和他/她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

五、發表愛情生活文章

有的人喜歡碼字,

把屬於自己的幸福生活寫出來。建議大家這麼做,碼字可以讓我們更加明白愛情持久的不易,試問哪對情侶沒有吵過,鬧過,哭過…碼字可以把心中所想都表達出來,消除愛人間的誤會。


六、去DIY小店

你們可以去一家DIY小店,然後一起完成一件DIY產品,比如DIY巧克力,

對你們的愛情更有昇華意義。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