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林心如宣佈停工待產 姐弟戀靠譜的4個理由

林心如宣佈停工待產。8日晚上,懷孕七個月的林心如為了安心養胎,宣佈已經完成2016年“最後一項任務”,正式宣佈停工消息。今年5月20,

37歲的霍建華與40歲的林心如公佈戀情以後,這對姐弟戀就成了人們關注的焦點。雖有俗話說“女大三,抱金磚”但仍有人對姐弟戀持懷疑的態度。姐弟戀能夠流行,自有其靠譜之處。

1、姐弟戀更能保持男女平等。女人和比自己年長的男人談戀愛時,似乎做什麼都要聽他的,

碰上大男子主義的人則更甚。但是年紀比較小的男性思想會比較開放,也不會對你管得太多,選擇年齡比較小的男人,你會更自由。

2、女性變得更溫柔謙讓。女性和比自己小的男友交往,會更有包容心,且散發出母性光輝。她們比小女生更懂得適當運用沉默的道理。

3、性關係品質更高。男人的性成熟高峰大多在30歲之前,而女性的性成熟高峰卻比男人晚得多,通常要到35歲至40歲左右,從這點看,“姐弟戀”能夠有很好的性品質。

4、讓女性更顯年輕。女性和比自己小的男人談戀愛,就會變得更注重自己的健康與外形,並且因為受到小男友的影響,心態也會更年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