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有哪些問題 育兒問題成婆媳新矛盾


第三代出來了本是一件皆大歡喜的一件事,可是很多家庭會因為寶寶的降生而變得其樂融融,當然也有家庭因為育兒觀念的不與讓媳婦與婆婆的關係變得越來越糟糕,

比如我家就是如此,那孩子到底要不要讓婆婆幫忙帶呢?

我與婆婆在帶孩子方面就如同兩個派系,婆婆是保守加經驗派,而我就是照書派,因為關係到小寶寶的成長大事,我和婆婆都不肯服輸,為了讓對方接受自己的觀念,我們家時不時就因為小孩而點頭起來。

比如婆婆喜歡把寶寶的手捆起來,婆婆說這樣寶寶就不會總是把手縮起來,可是我覺得這樣會把孩子的手給綁壞了,我主張不要綁;尿布,婆婆喜歡用大人不要的衣服剪開來用,我就要給寶寶用紙尿褲,這樣晚上不用起來換也不用洗,等等這些數不完的事情。

最激烈的一次矛盾就是兒子打疫苗了,現在不是有很多自費的疫苗嘛,

醫生可以預防什麼的疫苗我都愛打,可是婆婆就不同意了,婆婆覺得沒事幹嘛打針,而且是藥三分毒,如果想要身體好就得多鍛煉鍛煉,所以沒必要打。

然後我跟婆婆講道理,說現在的人生病也是早,又千奇百怪的,不預防到時候就後悔了,即使是自己少用點錢也要打,然後婆婆又陳述不要打的理由,我們兩個就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最後搬出老公才算是我贏了。

小編總結:小孩子如何教養成為婆媳新的一個問題,畢竟婆婆是帶過小孩的,有經驗的婆婆總是希望兒媳婦聽自己的,可是兒媳婦總覺得婆婆的方法過時了,小編想說沒有誰是絕對的對,大家都是為了孩子好,到底聽誰的不是重點,

重點是哪樣對小孩好才是真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