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故事

你好12月,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你好12月,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每天都要進步!

年初,你對自己許下的諾言嗎?時光轉眼即逝,已經到2016年的最後一個月了,

想想過去的你,你都完成哪些事情呢?

人,應該有目標!人應該為目標活著!堅持目標能力在於不經常更改目標,在於在迷茫的時候依然沒有忘記目標,在於沒有改變目標,因為改變目標就意味著逃避!

現實是變的,有些事情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們應該接受我們無法改變的現實,我們應該學會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資源,在不利的環境下取得可喜的成績!

人,不應該有太多的顧慮,有顧慮就意味著缺乏勇氣,缺乏勇氣就沒有行動,沒有行動就沒有進步,沒有勇氣就會一直不變,永遠不會取得成功!應該拋開一切雜慮,為了你的目標,大膽的邁出步伐,往前走,不回頭!

時時刻刻要使自己保持謙虛的心態,有謙虛才會看到自己的不足,

有謙虛才不會懈怠,才不會覺得沒事可做,每天都要讓自己保持在一種欠飽和的狀態,去探索,去學習新事物!

前有中流砥柱,後有新兵追趕,不進則退!時不待我!不要咄咄逼人;不要全拋一片心!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相信自己能夠成為成功者,往往自己就能成為成功者,這是人的意識和諧意識在起作用。人的心靈有兩個主要部分,就是意識和潛意識。當意識起決定作用時,潛意識則做好所有的準備。換句話說,意識決定“做什麼”,而潛意識便將“如何做”整理出來。意識好像冰山付出水平線的一角,而潛意識就是埋藏在水平線下面很深的部分。

有人用科學術語比喻:人體的神經子系統特別是大腦,就相當於電腦的“硬體”,意識就是這部無比精密的電腦的“操作者”,潛意識就等於電腦的“軟體”.通過這些生動的比喻,

你能夠明白意識和潛意識的關係和奧秘。

一個人如果下定決心做成某件事,那麼他就會憑藉意識的驅動和潛意識的力量,跨域前進道路上的重重障礙,成功也就有了保障。

一個人想著成功,就有可能成功;想著失敗,就會失敗。一個人期望的多,獲得的也多;期望的少,獲得的也少。成功是產生在那些有成功意識的人身上的,失敗則是源於那些不自覺地讓自己產生失敗意識的人身上的。

自信是成功的前提,你擁有自信,就擁有成功的一半機會。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就一定會成就一定的事業。

請相信:現在的你在做什麼並那麼不重要,

重要的是堅定前進的目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