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羅一笑事件是行銷的結果?羅一笑事件揭露人冷漠的原因

近日,一篇《羅一笑,你給我站住》的文章在朋友圈瘋傳,隨後羅一笑事件迅速的刷爆朋友圈,眾多的網友被這篇文章感動,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可是隨著事態的發生。有媒體爆料"羅一笑白血病事件"刷屏,實為炒作行銷?那麼到底事情真相如何呢?羅一笑事件真的是炒作嗎?這讓很多伸出援手的朋友們情何以堪。

羅一笑事件真的是炒作嗎?

很多人不能理解《羅一笑,你給我站住》的文章為什麼能夠得到大家的瘋狂轉發與支援,很多的網友在看到文章的內容之後深深的感受到一位父親對於身患白血病女兒的呐喊。於是紛紛顯出愛心打賞支持。

但是這樣的愛心事件我們常常都會在朋友圈看到轉發的輕鬆籌公益活動。一直以來轉發的力度並沒有那麼的大,但是這一次的瘋傳是什麼原因呢!

“小銅人”的P2P公司行銷的結果

有消息爆料羅一笑事件刷爆朋友圈是名叫“小銅人”的P2P公司行銷的結果,因為事件的開始是P2P公司表示,文章只要被轉發一次,小銅人公司就捐款醫院,在這樣的“號召”下,朋友圈開始瘋狂的轉發,當然看到朋友前的滿屏轉發也有網友提出質疑,難道愛心真的可以依靠這滿屏的轉發嗎?

愛心真的可以依靠這滿屏的轉發嗎

其實不是的,隨著朋友圈的瘋轉,網友們也開始在微信文章上進行打賞,很快的微信上的打賞達到五萬元的時候,打賞功能就關閉了,於是又有更多的人加羅爾為好友給他發紅包,一時間連微信好友都滿了,

隨後認識的不認識的人都通過各種途徑給他匯錢。於是羅一笑白血病事件也成功的刷屏了,但是這樣的行銷手段也暫態間讓網友感覺到了滿屏的惡意。

羅爾炒作?

羅一笑、你給我站住,在大家被羅一笑白血病事件刷屏的同時,很快林有人爆料說羅爾炒作並扒出羅爾名下有三套房產價值千萬,

隨後羅爾發文承認確有公司操作……瞬間感覺大家的善良被利用了。這樣的求助只怕會毀掉大家自發的善良,善良和信任被透支以後,再有人真的急需幫助,還有多少人會不假思索的伸出援手呢?

很多人都常常會說為什麼社會變得那麼冷淡,為什麼人們變得越來越冷漠呢?羅一笑事件剛好說明了這一點嗎?相信不少的人對於為什麼人們變得越來越冷漠的原因還是相當的好奇的。其實人們的冷漠都是社會造成的。

為什麼社會變得那麼冷淡

這樣的事情在現實生活中很經常的見到,就是利用人們的同情心來達到自己的目的。我們在生活中會聽到有人因為看到老奶奶倒在路邊,去扶起老奶奶切反遭陷害的。也會有很多的乞丐跟流浪漢在路邊行乞,可以一回頭,依舊可以光鮮亮麗的活著。這些都是利用人們的同情心

那麼當人們被欺騙過後家就會變的冷漠,因為不想要在幫助別人的同時還傷害自己,於是人們開始在這樣的事情上學會保護自己,也對這樣的事情抱有懷疑的態度。

為什麼人們變得越來越冷漠呢

但是恰巧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讓很多原本需要幫助的病患失去了可以生存的唯一機會,所以在此小編想說人與人之間是否可以多一點真心,多一點的誠信,少一些的欺騙。這樣人生會變的更加的美好。

於是人們開始在這樣的事情上學會保護自己,也對這樣的事情抱有懷疑的態度。

為什麼人們變得越來越冷漠呢

但是恰巧是因為這樣的事情讓很多原本需要幫助的病患失去了可以生存的唯一機會,所以在此小編想說人與人之間是否可以多一點真心,多一點的誠信,少一些的欺騙。這樣人生會變的更加的美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