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你

今天睡醒後,看到嚕嚕發來一條消息,她說,我們去海邊走走吧。

其實我是不情願的,今天青島真的太冷了。但嚕嚕和男朋友分手半個月還沒釋懷,我怕她想不開大冬天跳海,只能和溫暖的床說聲拜拜。

到了海邊,嚕嚕分給我一根煙,我們坐在長凳上抽著煙看海。

兩個人沉默了很久,嚕嚕突然說,今年夏天我們也是坐在這裏,在沙灘上跑了半天,回去時坐在這裏換鞋子。他幫我把腿上的沙子清理乾淨,背著我就往馬路那邊跑。你看,時間過得多快啊,當時這個沙灘上人特別多,現在只有我們兩個。當時我穿著短褲,

現在裹著大衣還是覺得很冷。當時我們還在一起,現在我們已經分手了。

嚕嚕分手那天,我是在場的。

那天嚕嚕突然叫我陪她去上海,想給他一個生日驚喜。我們到上海已經半夜了,匆匆忙忙住進酒店,嚕嚕卻激動的怎麼也睡不著,翻來覆去的幻想明天會有怎樣浪漫的情節發生。第二天我給嚕嚕男友打電話說,我來上海見朋友,順便給他送個生日禮物。到了酒店樓下,嚕嚕男友正在樓下等他爸媽,他見到我後跟我打了招呼,讓我上去坐。我說,我不上去了,把禮物給你我就走了。然後嚕嚕突然出現在他身後,蒙住他雙眼。

多美好的劇情啊,偏偏這時候嚕嚕男友的爸媽也到了酒店門口,看到了這一幕。

後面發生的事情真的,

狗血到我現在想起來不知道該哭該笑。嚕嚕男友的媽媽和我們打過招呼之後,讓我和嚕嚕男友先上去,她有點事兒要和嚕嚕說。

我上樓的時候問他,你媽媽不會給嚕嚕五百萬然後說離開我兒子吧。臥槽那嚕嚕就是富婆了,我得讓她包養我。他臉色突然很差,支支吾吾的說,我可能要出國了,五年之後再回來。

結局大概你也猜到了,沒有支票、沒有五百萬,阿姨告訴嚕嚕,他要出國了,就算現在不分手,他們也很難堅持到最後。而嚕嚕男友的爸媽,是怕他會因為嚕嚕分心,總想跑回國內。

生活真的比電視劇還狗血,電視劇裏起碼還有五百萬可以拿。

回酒店後我說,其實你們可以無視他爸媽,偷偷在一起,你又不是買不起機票,簽證也沒那麼麻煩。距離怎麼了,別聽老人們說的話,不靠譜。

嚕嚕沒理我,一個人愣愣地坐在床邊。

然後她說,我決定了,和他分手。

嚕嚕把男友叫來,問他,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你要出國,但沒告訴我。

他沒說話。

嚕嚕又問,那你是不是從來沒有想過我怎麼辦,

還是你覺得你走之後分手就是順理成章的事。

他還是沒說話。

最後嚕嚕說,分手吧。

這時他開口了,他說,我也不想這樣,你別難過,我不想你難過。

嚕嚕突然笑了,她揮揮手說,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你走了我不會難過的,無所謂了。

我知道她心裏最想說的話是什麼

其實我沒有那麼喜歡你,所以你走了我不會難過。

其實我比想像愛你更多,所以無論多難過,我也得放開手讓你走。

之前我在一言裏寫過一段話。

“我經常做夢,夢見你和別人在一起了,每次我都瞬間驚醒。有次在飛機上又夢到你和別人在一起,想趕快降落然後打開手機看看你的動態,其實喜歡上一個人的時候,每天都挺害怕的。害怕有天發現自己曾經心心念念那麼想要卻又得不到的東西,

你卻那麼輕易就給了別人。 ”

其實我沒那麼喜歡你,我們可以不在一起。

但我比想像愛你更多,所以我可以站在一旁,看著你的喜怒哀樂,不是為我。

記得以前談過一段戀愛,男孩對我很好。後來我厭倦了這種生活,越來越反感這段感情的存在。不知道怎麼開口,更不想欺騙。到了爆發的那天,我對他說,分手吧,我不喜歡你了。

他愣了一下說,我們去看電影吧。我說,分手吧。

他笑著又說,附近新開了一家披薩店,我帶你去吃。我說,分手吧。

後來我們兩個人就都哭了,哭的稀裏嘩啦...

我是為他哭,怎麼就喜歡上我這麼個狼心狗肺的人。想想以前在一起的時候,甜蜜有過浪漫有過開心有過,

只不過我現在真的不想再這樣過。這麼說感覺自己很可惡,但感情真的是這樣,說不上因為什麼,就不喜歡了。

有的人匆匆的來,也很快就離開。

當你離開一個人時,可能他會痛哭流涕,或許會苦苦挽留,又或是無動於衷。

那些無動於衷的人呢,可能是沒有那麼喜歡你。

但有些人的無動於衷,其實是他比想像中還要愛你。

 

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

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兩個結局。

他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裏的一堂課。

我多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啊,可你還是走了。

時間不早了,可我一刻也不想離開你。

我一刻也不想離開你,可時間真的不早了。

能說出口的是那句,其實我沒那麼喜歡你。

說不出口的是那句,我比想像中愛你更多。

晚安吧,天亮了,什麼都會好的。

 

情不敢至深,恐大夢一場。

當你毫無保留的信任一個人,最終只會有兩個結局。

他不是生命中的那個人,就是生命裏的一堂課。

我多想把你留在我身邊啊,可你還是走了。

時間不早了,可我一刻也不想離開你。

我一刻也不想離開你,可時間真的不早了。

能說出口的是那句,其實我沒那麼喜歡你。

說不出口的是那句,我比想像中愛你更多。

晚安吧,天亮了,什麼都會好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