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全網搜羅送給好朋友的句子 11句寫給朋友的悄悄話

1、寒露來臨山水靜,天高雲闊秋月明。關懷在心思念頻,一字一句總關情。東奔西走生活苦,清閒片刻傳祝福,氣溫漸冷添衣勤,莫負朋友祝福情。

2、今天是你的生日,我想翻山越嶺去看你,但是我不夠力氣,我想乘車搭船去找你,但是我不夠錢,所以我只有站在樓頂對著山那邊的你大喊一句:生日快樂!3、一片綠葉,飽含著它對根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願。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新年歲首,祝成功和快樂永遠伴隨著你。4、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如果真的是,我願用一萬次去換與你的相遇,並告訴你:“好想好好愛你。”5、早晨到,用短息把你叫醒,送你一道陽光,二份麵包,三點希望,四分祝福,五次幸運,六六大順,七(起)點之早,最後一句早安。

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7、工作上的不如意是正常的,暫時的挫折會很快過去的,有我在支持著你,作你的後盾,還有我們深情偉大的愛,你還怕什麼,一切困難都是可以觖決的。8、宣佈宣佈,十全十美日要來了,心情隨你挑,幸福隨你選,多少由你定。點點頭,

微微笑,十月十日十全十美日,祝您事業實打實,愛情甜蜜時,親情友情厚實實。

9、818,發一發。送你財大氣粗,祝你財源廣進,讓你升官發財,不要財迷心竅和見財起意,更不要賺不義之財。只要遇到過路財神,准能保你財運亨通。10、傳說王母下凡間,留下一對男女單,

男的短信表白,女的直接喝彩,第二天牽手良緣,這個短信沒啥特別,上面有王母二字,知道你是哪個女單,王母將令莫違反。11、風起的時候雲很逍遙,雨滴的時候溪水歡笑,雪飄的時候紅梅含苞,花開的時候蜂蝶圍繞,想你的時候喜上眉梢。想你並不苦惱,愛你幸福籠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