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送40歲妻子的生日禮物有哪些? 五大禮物讓你當個好老公

5120

每位女性都是愛美的,到了40歲的人更會打扮自己、保養自己,每位女性都想聽到漂亮、年輕的字樣。所以送四十歲的女性禮物,

可以考慮從美容、養生等這些入手哦。不知道送40歲女性什麼禮物的,一起來看看小編為你推薦的吧。

1、40來歲的女人已經算是中年了,這個時候的她們估計喜歡首飾之類的東西。

2、40來歲的女人已經不再年輕了,所以她們最嚮往的就是再度年輕,所以你可以送些高檔的化妝品,香水等能增加她氣質的禮物。

3、40來歲的女人也許是經歷過了婚姻的女人,事情看得多了,生活也看淡了很多,或許你也可以送一些讓她感覺到甜蜜的東西,比如生活中的那些不經意賤的溫暖,一條圍巾,一個保溫壺。

4、40多歲的女人如果還在工作,你可以送她一款精緻的鋼筆禮盒,不僅工作上能用到,也是很精美的禮物。

5、40多歲雖然聽起來年紀還不算大,但是已經是需要保養身體的年齡了,

你可以送些實用的健康禮物,她一定會很開心。

老夫老妻的生活可以說是很平淡的了,如果你在她生日的時候送一些很在激情或是紀念的禮物,她會很感動的,以下也只是給你幾點建議了,希望對你有所啟發吧!祝你們幸福:

6、可以給老婆定制禮物,像是刻著名字的項鍊、手鏈、音樂盒、水晶擺件等。這樣的禮物比較有專有性。並且可以把你的祝福語寫上,老婆看到後會很感動的。

7、女人天生喜歡花,可以選一束花來表達問候,並祝福她越來越年輕,她會高興的。除了真的花外,還可以定制一個抱心眯眼兔玫瑰花卡通花束或婚慶泰迪熊卡通玫瑰花束,這樣的花可以放很長時間,並且做的很漂亮,老婆會喜歡的。

8、把孩子支開,你們兩個再出去過個二個世界,吃頓燭光晚餐,再去看個電影之類的,一起回憶一下戀愛時的時光。

香水:除非送迷你香水,或知道對方有收集香水的習慣,否則先別選這項當禮物,因為你還不知對方喜歡什麼香味,很容易買錯。

書除非對方平時就非常喜歡買書,而你也知道對方有興趣的書是什麼,否則多數人不會喜歡一見面就收到書,甚至有的人會以為你個性古板。

以中性系為主;

一本照像本,寫下一些情話和你們合拍的照片;一瓶味道清柔柔的茉莉花香香水;一本印有可表達你的愛意的日記本;一條心形的項鍊,

或手錶、戒指;一副復古的太陽眼鏡。

一張粉粉柔柔的聖誕卡片,上面寫滿了你對他的思念和愛戀、一束親手做的緞帶花,或自己做的小玩偶,貼心又柔、一雙溫暖的手套,暖烘烘的傳達你的愛意、送她的禮物、一張精緻的聖誕卡片,上面有著你對她的無限思念加一頂溫暖的毛線帽、一個精巧別致的音樂手飾珠寶盒,那音樂響起時,她就會特別思念你、一束鬱金香或紫色的玫瑰花,表達交心的愛意加一串金質的項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