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喜歡抱怨的男人千萬別碰 遠離5類自私男人

喜歡抱怨的男人千萬別碰,最好的辦法是讓這個人多接觸現實社會而不是在屋裡抱怨!真正接觸現實的人就不會那麼絮絮叨叨了,

就變得務實了!那些自私的男人會有什麼表現呢?接下來就讓我來告訴你吧。自私男人表現之一:一生都在等著別人為他付出。 自私的男人一生都在等著身邊的女人為他付出,卻不會給她什麼回報。他之所以這樣的原因,不止是因為一個習慣問題,更重要的是他的一切行為來源於自私,來源於他只愛自己。就算是付出了一點,也是有很強的目的性,或者要拼命的想要馬上得到回報,別人不表揚或提出異議就馬上翻臉不認人,說那以後我就不幹了!好像你的事跟他無關,別人都欠他多少似的。自私男人表現之二: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 假如你向他抱怨戀人之間本該做的事(例如打打電話、發個短信)很多他都沒做到,
那你就等著聽吧:他身上裝滿了藉口和動聽的語言,他能拿出一萬個理由來證明不是自己不去做,而是沒有機會和時間,或者是把責任往你身上推得一乾二淨。私男人表現之三:自己承受不了生活的壓力,就只想著逃避。

他吃不得苦,受不得累,更不能受氣。在事業上他相信只靠機遇和運氣不需要努力就能取得成功。不管是工作上還是生活中,他稍有不如意就垂頭喪氣,總覺得領導對他不夠器重,家人對他不夠關心。在他的心裡只會考慮他自己而從來不會尊重別人的感受!別人找他幫點忙他就覺得好像任何人都離不開他,他是這個世界的救世主,在任何人眼裡他都是完美的,別人對他太好他可以看不慣,別人對他太客氣他可以看不慣,別人對他太嚴厲他還是可以看不慣,他可以把臉甩給任何人看,誰都不敢惹他,因為惹了他世界就要毀滅了。如果有一個他認為不錯的值得崇敬的人,那個人就該為他這個崇敬千恩萬謝。

他認為這個社會必須要去適應他的生活才可以正常運轉,一旦違背了他的意願而需要他花時間和精力去改變的時候他就只會選擇逃避。 自私男人表現之四:他沒有責任心,不會為已有的你再耗費一點心思。 因為他認為,你是不可能離開他的。他不會認為他有責任來照顧你來安撫你,因為他覺得他自己還滿腹的委屈無處可訴。如果你去關心他,他也會認為你是在討好他,會自我感覺良好認為是你離不開他,你在求他。

自私男人表現之五:做錯事的他只會說:“我沒有錯,我做了錯事,也全怪你!” 他會抓住一切你說過的話的把柄來證明所有的錯全在你,好像他所作的一切都是你造成的,他做出了好大的犧牲!自私的男人都長了一張巧八哥一樣的嘴巴,說出的話神情並茂,詞彙豐富,說的叫你深信不疑。 自私男人表現之五:只對自己大方,而對你,他只會說:沒錢、沒時間 假如他出差,你要求他給你帶個禮物,他肯定會說:我沒錢。其實,他對自已大方的不得了,

整天琢磨著買名牌,因為虛榮心在作怪,因為外人聽起來是夠小資。 假如你要求他多陪陪你,你會說:我沒時間。是啊,他每日都是忙碌的,大前天在打牌,前天大家aa聚餐,昨天在打網遊,今天單位打球,明天是飯局。跟朋友、同事聚在一起山海嘯的神侃。找上了自私的男人,這輩子你還能指望再翻身嗎?除非你能以受苦為快樂之本,作為一個現代的女人,你能這麼傻嗎?所以我常想:他一輩子跟在老媽屁股後面最合適,根本不具備自力更生的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