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對不起有個屁用。

1

我猜你也和我一樣,今天被刷了一天的出軌屏,從摸臀動圖被放出,到林丹下午微博回應對不起,再到剛剛最新的十八線嫩☆禁☆模發朋友圈,

一度在微博熱搜居高不下。

朋友問我,你說這種男人是不是眼睛瞎了?

其實我只想說,他不是瞎,他是渣。

中午的時候看了他們結婚時的視頻,簡直是實力打臉,林丹說“洗潔精對女孩子的手傷害很大,我要你每天都漂漂亮亮的······”可現實是,我逍遙自在,你別管我就好。

縱使感情裏可以犯一百種錯,但唯獨出軌是最不可原諒的一種。

傷了就是傷了,綠帽子給人家戴完以後,你再回頭說對不起,其實根本不需要談原諒。看到有人說,其實他們的感情早就名存實亡,但無論如何,作為一個有家庭的男人,都該時刻對自己許下的諾言懷有最基本的責任。

不是她身材火辣,你就可以彩旗飄飄,更不是你得了世界冠軍,就可以輕易玩弄感情。

2

突然想起了我以前的一個朋友,和男朋友異地四年,他是大她兩屆的師哥,畢業後他被父母安排出國讀研,朋友說我知道他很優秀,但從不擔心他會做對不起我的事兒,我們問她,你怎麼那麼自信呢。

她說,因為他說過,他只喜歡我一個人。

有次一起喝酒,她給我們講,他會給她看哪些女孩兒暗戀他,也會給她看哪些女孩兒給他送了禮物,記得當時有個朋友勸她,這就是在明目張膽的挑戰你的底線,但她翻了她一個白眼,執迷不悟。

底線這東西,你一旦打破就根本再無法重新樹立。

開始的時候她也會跟著他討論哪個女孩子比較漂亮,哪個女孩子身材更好,但後來她急了,讓他別再沾花惹草,沒想到他的反應竟然讓她大驚,

一句“你怎麼突然變得這麼狹隘了”傷透了她的心。

在他回國的那年,她攢夠了錢想要去給他一個驚喜,但到了他的公寓,才發現他已經和一個女孩兒同居很久了。

連她給他郵寄的抱枕還明晃晃的在他的床上,但旁邊是一個黑色蕾絲的女士內褲。

她問他,你他媽不愛了為什麼不早說,當我是傻逼嗎?

他沒有任何解釋,除了躲還是躲,直到她一個人拎著箱子委屈的回國,他都沒有去見她。

分手兩個月的時候,他突然聯繫她說自己當時就是走火入魔,被人家套路了,朋友當時就哭了,她說,要走你就走得乾脆點,別他媽回頭,我好不容易勸自己放下了,不愛了,你又回來了,我原諒你,覺得委屈,不原諒你,又怕給自己留下遺憾,

要你你怎麼選。

他說,真的對不起,要不我們和好,你也給我戴一頂綠帽子吧。

朋友笑了,感情不是兒戲,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不珍惜,那就別怪我日後根本不會再把你當寶貝。

畢竟我給你的愛是真的,但你給我的眼淚也是真的。

3

我很不喜歡那種做錯事再來說對不起的人。

如果你知道問題的嚴重性,就請自覺避免錯誤的發生。

你本可以拒絕所有不該發生的一切,但你沒有,如果說你還對這份愛足夠真誠,那只能證明一點,就是你人品太次,再或者,你從來只把你自己當成孩子,在她面前,你的心理年齡不過只停留在青春期。

經常有人說,嫁人要嫁那個愛你的,可在婚姻面前,誰又能保證它可以永遠不變。

只想說,

如果你決定牽手,決定成家,那就收起所有浪蕩的心,因為在愛面前,你可以發瘋,但在家庭面前,更多的是責任。

一個人拿青春奉陪給你,你不用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舉動,也可以不那麼功成名就,但你千萬要給她該有的安全感,和該履行的諾言。

也許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不一定會一直陪伴你,但一直陪伴你的,你一定明白,這就是你想要的。

Fin

愛情裏的我們想要的並不多,只要你陪我到老就好。

如果可以,一輩子別說對不起,我真的說不出口沒關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