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生日送什麼禮物有意義 用這份禮物表達出你對寶貝的愛吧

兒童生日派對活動5-10歲 

一、活動主題:兒童派對主題。 
二、目標人群:5—10歲兒童。 
三、參與人數:8—16人。 
四、活動地點:室內最佳,安全,室外也可,但要注意現場控制 
五、活動執行方案:
(一)前期準備
1、邀請卡的購買與發放。
儘量購買比較具有童趣的帶有卡通畫面的邀請卡,因為被邀請人是兒童,更容易接受和被關注。並且用彩色水筆書寫邀請文字,由過生日者本人送給被邀請人。
2、活動物料購買:
A、生日蛋糕和蠟燭;
B、派對中遊戲獎品:如精美筆套、彩筆、繪畫本、碼錶、零錢包等等;
C、根據人數購買點心、水果、飲料;

D、禮花噴罐,會噴出繽紛彩條,增添歡喜氣氛,活動g.c時使用。

3、派對現場佈置:
A、用氣球拼成各種形狀的裝飾物,如拼成拱門、立柱等形狀,製造歡樂的現場氛圍;

B、製作一個條幅或者用一整張彩色紙,上面寫上:“XXX(過生日者的名字)的生日派對,因為你的參與更加精彩”,把它貼在牆上或者掛在門口。

C、現場音樂播放機的準備,可用DVD,也可使用電腦音響播放慶祝生日或其它兒童歌曲。
D、購買各種卡通頭飾,到時給參加的小朋友配戴。
(二)、活動流程 
1、邀請參與人:在派對舉辦的三天前,通過贈送邀請卡邀請客人,上面寫上:我的生日派對,有你會更加精彩!真誠歡迎你的到來。

2、購買物料、現場佈置:提前一天購買派對所需要的各種物料及道具,在派對三個小時前進行現場佈置。 

3、活動細節控制:15:40—16:00 播放音樂,等待被邀請兒童的到來。16:00—16:25 活動正式開始,先進行“搶

椅子”遊戲:在派對中央位置擺放椅子,椅子 數量比小朋友人數少一個,然後讓小朋友去四周的桌子上吃點心、水果和喝飲料,然後播放音樂,當音樂突然停止時,小朋友全部回去佔領一個椅子。沒有占到椅子的那個小朋友要表演節目,如可以唱首歌,或者跳個舞後退出遊戲。然後每次均拿走一張椅子,

每次均淘汰一名小朋友,搶到最後那把椅子的小朋友是最後的勝利者,獎勵一份獎品.(此活動可以重複進行)。

(三)、禮送客人 
聯繫各個參加兒童的家長,把兒童安全送走。到了晚上,要電話聯繫被邀請人,再次表示感謝。
六、活動注意事項:
1、在前期準備時,盡可能購買環保、健康和衛生的物料。
2、保證派對活動中兒童們的安全,派對始末都要由舉辦派對活動的家長現場監控。

3、最好能給每個參與派對的小朋友贈送一份紀念品,千萬不要讓有的小客人空手而歸。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