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小女生最喜歡禮物排行榜 細數女生喜歡的小禮物

1136

回答一:女生最喜歡的5大生日禮物排行榜1、首飾:每個女生都是愛美的,而首飾則是可以讓女生更加的漂亮。那麼選擇一份時尚的首飾來作為送給女生的禮物,

我相信女生一定會喜歡的。當然了,選擇首飾也是有技巧的,如果送朋友,戒指就不要送了。送一條項鍊、耳墜或者是髮夾都是比較不錯的選擇。2、公仔:現在的女生都是比較喜歡公仔來玩具的。不管是真人公仔版的卡通自己還是可愛舒服的毛絨公仔,這些公仔都會讓女生為之瘋狂的。特別是真人版的卡通自己,這可是一份具有紀念性意義的禮物,同樣也是網路中最為流行的一款創意禮物。3、時尚:現在的女生都是非常喜歡時尚,不管是時尚的衣服還是時尚的美食。只要與時尚搭邊,那麼女生都喜歡。選擇禮物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些這樣的選擇。

4、遊玩:女生愛玩的心更是可以與孩子相比。不管是到遊樂場去遊玩還是去外地遊玩,只要可以遊玩,那麼我相信女生就不會放棄的。5、化妝品:現在的女生已經對化妝開始感興趣,因為化妝品可以讓自己更加的漂亮。所以,女生喜歡的禮物當中化妝品也是可以選擇的。回答二:看8種不同性格特質的女生喜歡小禮物的區別1、可愛的女生喜歡:洋娃娃、卡哇依的小飾品(比如掛飾,

頭飾,手飾……)、水晶飾品、玩偶。 2、懷舊的女生就比較喜歡:音樂盒、沙漏、木相框、風鈴、同學錄和相冊也不錯(要帶有古典氣息的),市面流行生日報,是出生當天的報紙,推薦之。

3、運動型的女生:最好送她護腕,

鴨舌帽,或者一些運動器具也不錯(你有錢的話)。(如果太胖的女孩不能送跑步機,她肯定忌諱胖這個話題哦。) 4、喜歡網路遊戲的女生,你就送她一張Q幣卡行了。(注:要10元以上的!)。或者送她網路上遊戲的漂亮YY好了! 5、比較浪漫的女生:送給溫馨些的,浪漫些的禮物。比如惟有愛發光抱枕,那個浪漫十足。 6、喜歡學習的女生送她一本書,或一本上鎖的漂亮的筆記本就不錯了。 7、充滿好奇心、追逐新奇的女生:那就要送創意一些的禮物了,絕對要做到不雷同,以定制的禮物為佳,比如水晶《生日喜報》、陶偶什麼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