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什麼人最令人討厭呢 分享女人最討厭的7種男人

在人際交往中,總會有一些人不會因為他的長相,而是因為其他的原因,讓人反感,討厭,那麼,呢。今天一起來分享一下,希望寫經驗的人,

可以一起看看,你會在經驗裡被人討厭嗎?

自以為是。自以為是的人,以為自己什麼都行,以為自己寫出來的東西,都能讓人看得到好,能幫助到人,所以,自信滿滿,以為這裡除了他,就沒了別人。實際上,這種人,最令人反感。
當面一套,背後一套。這種人的反感程度,可以說讓天神共怒,最噁心的就是這種人,表面上和你稱兄道弟,背後裡卻會直接給你捅刀子。或許他不會直接來捅,而是會慫恿別人來向我捅刀子。事後,還裝作無辜的人,最令人反感。
有事哭求抱大腿,無事冷漠路人。這種人更令人反感,有事的時候,找你,請你解決問題,提供策略,可是一旦沒有事的時候,那就充當路人,賺不到錢的時候,請別人幫助,沒有好的方法的時候,
來求別人幫忙,當別人有好的發展的時候,卻是嫉妒羡慕恨。這種人,只配給你一個冷笑。
到處拉攏人心。這種人最可恨的就是到處去拉拔人心,還自以為自己和對方有多麼好似的,說幾句奉承話,自以為就成了朋友,也不先看看不同的人心裡都有沒的朋友的準則,不要把什麼人都當成和你一樣的白癡。
一頭草包還自信滿滿。這種人我們只能笑一笑了之,一頭草包還以為自己能得不得了。這樣的人,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滿滿,以為自己寫下來的,說出來的,都得驚天動地,讓人驚之神之作。先生,求求你,沒得那魄力,沖到前面也只是博人嘲笑,當作炮灰。
與主事者套近乎。這種人,見風吹見,見雨滴淚,最是見不得的。
遇到了主事人,就如狗一樣搖個尾巴,討幾根骨頭,如果遇到了不喜歡的人,則逮住就咬,得了便宜後還得再去主事人那裡討得誇獎,這樣的人,就一字,狗。
一、女人最不喜歡的7種男人

1、頭髮蓬亂

你是否經常頭髮蓬亂,懶得洗頭,還有頭皮屑?一次都沒有好好打理自己的頭髮的話,
會讓她離你越來越遠哦。
2、口臭
你是否有好好刷牙,檢查口腔是否有異味呢?女性應該是不想和說話時發出口臭的男x.j談的。
3、不打理鼻毛鬍鬚
偶爾露出鼻毛和鬍鬚也罷了,如果一直放任其自由生長或者幾乎不打理的話,那是說不上整潔的儀容儀錶的。
4、衣服褶皺
男性通常會疏於整理房間吧,而且許多男性不使用衣架,折疊使得衣服出現褶皺。如果一直穿著皺皺的衣服,女性應該會看不下去吧。

5、沒有時尚品味

你是否認為“衣服只要能穿就行”?衣服完全沒有時尚元素,甚至在家穿的和在外穿的幾乎沒區別,這會讓女性離得越來越遠哦。
6、鞋子不整潔
你是否總是穿著一雙已經皺巴巴的鞋?鞋子不整潔,和你一起女性會在意周圍的目光而不自在哦。如果是皮鞋,最好仔細擦一擦。
7、體臭
即便不是散漫的人,體臭也會讓人覺得是生活懶散的人。女性會擔心這個人有沒有在洗澡啊,體臭也會讓女性離你越來越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