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七夕男朋友沒有表示 一個傷心網友的日記摘寫

你的QQ個性說明上也寫著,愛不是說出來,而是放在心上的,說一句我愛你,有多簡單,但那是真的嗎?我為什麼喜歡生氣?難道我的氣量真得比別人小嗎?我會憑白無故的生氣嗎?我還想多活幾年,

可不把自己氣出病來。

昨天我什麼生氣了呢?昨天是你的生日,可昨天也是七夕情人節啊,對我而言,我多希望情人節時能和你單獨渡過,你讓我知道了你有多麼得愛護著你那一群兄弟,你是有詢問過我的意見,是希望大家來為你慶祝生日,還是願意兩個人呆一塊,我也告訴過你,我當然是希望只有我們兩個人一塊,但我知道你希望大家為你慶生,所以這也就沒啥好說的,但好歹好歹對於情人節,你要有所表示吧,你的表示是什麼,讓我們回顧一下,中午我們吃了泡面,下午和你妹在一塊修電腦,晚上再在家裡煮飯吃,我實在是沒什麼興趣陪著你們這樣鬧,

本想中午沒吃啥好的,下午也沒單獨怎麼呆著,好歹你在晚飯時能提議我們倆一塊去浪漫一下吧,我知道有你妹在嘛,丟下她一人,覺得不好,那節日禮物呢,說到這個,就更生氣了,當我們走在路上,看到別人拿著玫瑰花時,你居然說你的生日禮物和我的情人節禮物算是抵消了,虧你說得出口,那360元的車內裝飾,就不算是我精心為你準備的禮物了嗎?

說到禮物,我也覺得我們兩人在這方面的付出也是非常不成比例,你的衣服,你媽的禮物,你的禮物,那些些,難道就不是我辛苦工作掙的工資換來的嗎?我們倆的月薪差別有多大,其實我到現在都不知道,一個女友居然不知道她的男友經濟能力,很可笑吧。我模糊的知道你的房子,車子、保險,就些都是你每個月需要支付的費用,可能扣除這些,你每個月能自由支付的也不多,但那也不至於從我們認識到現在,我只收到三隻毛絨玩具(雖然我是喜歡毛絨玩具,但除了這些,你難道沒有發現我還喜歡些別的東西嗎)。

是我太貪心嗎?可我真覺得你並不捨得為我花錢。

起碼在我的觀點裡,一個不願意為自己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是愛你的男人,男人只會為自己的女人或是可能可能成為自己女人(也就是喜歡的女人)花錢,而女人卻不會花自己男人的錢,所以我從來都沒向你提出讓你給我買什麼禮物,

但不代表我不需要這些禮物。畢竟花自己男人的錢,對於一個女人而言,那是一種幸福,男人也該為能滿足自己女人的虛榮,而感到很有成就感。

我再備註一點,昨天我曾暗示過你,當張妞問你會送什麼禮物給我時,你並沒有回答,其實我覺得很尷尬,誰都不希望自己周圍的朋友發現男友對自己其實不咋滴,所以我問你了,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自白的去問你,情人節你會送什麼禮物給我啊,你的回答就是一個吻。失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