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本命年能結婚嗎? 下面專家為你解惑

很多人擔心本命年結婚女性網的小編先瞭解下本命年,知道了本命年的由來及原理才可以更好地幫助我們安然度過。大家在談本命年的時候免不了談“太歲”。

所以古代就產生了許多跟方位有關的禁忌,以太歲所在的方位為凶位。而明年2016猴年為屬猴的朋友服裝鞋帽,大到婚喪嫁娶,種種事情,到了本命年這一點,都有了更多的考量。最近有朋友要結婚了,可是恰逢2014馬年本命年,民間對女的本命年能不能結婚的說法又不一,她感覺很困惑,下面我們就來具體介紹一下這個問題。

首先,女的本命年可否結婚,並不是一概而論的。也就是說有的女人本命年是可以結婚的,有的則不能。區分的標準,就是生肖。一般而言,我們傳統的說法是“自刑的龍,馬,雞,豬四屬相”在本命年的這一年,不可以結婚,其他的屬相,則是沒有這樣的規定了。當然,不是自刑的龍、馬、雞、豬,就不用受到這樣的限制了。那麼什麼叫做自刑呢?就是辰刑辰、午刑午、酉刑酉、亥刑亥這四種情況,叫做自刑。簡單的說,就是你的八字裡面,如果出現兩個辰,兩個午,兩個酉或者是兩個亥,那麼你就不能夠在本命年的這一年結婚。因為這樣的人本來就容易受到意外傷害,

在本命年結婚的話,就容易有不好的事情發生。

當然啦,如果女孩子有本命年結婚的打算,這個時機還是比正常的時機更加敏感一些,在男方的八字和自己的八字合算的時候,要格外注意兩個人的屬性是不是相沖的,

還要注意結婚的那一天,是不是和自己的屬相相沖,或者是和自己的生日時辰相沖,如果各方條件都考慮的周全,又不是上面的自刑四個屬相,女孩子在本命年這一年結婚,是完全沒有任何的問題的。結婚是一件吉祥的事情,也是一個女孩子一生幸福的開始,需要考慮的因素一定要全盤考慮進去,不要有一點的疏忽,我們希望所有的女孩子都能夠幸福美滿一生,仰承天命,合乎姻緣,和自己的愛人白頭偕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