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妻子出軌兄弟生龍鳳胎 無能老公真悲哀

最近發生了一件很令人心淡的事情。

由於丈夫無能,不僅被老婆戴綠帽還要幫人家養孩子。最後終於忍受不了親生兒子,老婆和鄰居的冷眼相對,作為一個男人來說這是無比的侮辱呀,一憤怒之下,丈夫把妻子與手足所生的龍鳳胎給砸死了。

將心比心,有多少男人能忍受妻子出軌,然而給自己戴綠帽的也竟然是從小玩到大的好哥們,最後還忍辱負重的幫別人養孩子,

這樣的事難免會被人家恥笑,說你身為一個男人多麼的沒用。

其實他是一個好老公可是最後用錯可方法導致釀造了無法挽回的後果。如果當初自己的妻子因為老公肯接受自己出軌了還幫你養你跟別人生的孩子的時候,沒有嫌棄丈夫性功能障礙,好好的維持這個家,相必丈夫最後也不會做出這樣的事來,他肯接受你的出軌,證明他心裡是很愛你的。

當你把一個男人的自尊給踐踏得蕩然無存的,超出他的底線的時候,哪個男人會忍受得了呢?不過就算真的受不了這樣的事情發生,這男的也不應該殺害這對可愛的孩子呀,可謂是人心難測呀。

愛情婚姻是依靠兩人相互維護才會走到一起的,這樣的過程摻夾著多少信任,

寬容,理解,其中也有苦有笑,組建一個幸福溫馨的家庭是多麼的來之不易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