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情書開頭怎麼稱呼呢 經典言語亮出來

愛情表白短信 經典情書開頭☆喜歡你微笑的樣子,甜甜的,讓我情不自禁地沉醉。喜歡你認真的樣子,暖暖的,給我不能自抑地失神。

喜歡你髮絲飛揚的樣子,亮亮的,讓我無法自拔地靠近你。☆徐志摩曾說:“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很幸運,在我最美的年華里,我遇到了美麗的你。☆喜歡一個故事,是遇見你!喜歡一段時光,是想念你!喜歡一首歌曲,是迷戀你!喜歡一首小詩,是欣賞你!喜歡一句表白,是我愛你!☆想你,是最快樂的事;念你,是最開心的事;盼你,是最甜蜜的事;見你,是最幸福的事。親愛的,我愛你是最正確的事;我疼你是我最喜歡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最最美妙的事;牽手牽心白頭偕老,是今生今世最最浪漫的事! ☆三月最後一個晚上/汽車不知要開向何方/載著我柔軟的心的方向/在空中劃過流線型的光芒/愛情被憂傷粘住了翅膀/在你消失的遊樂場/春天明媚的陽光/鮮花在晚風裡寂寞的飄蕩。

☆今夜,如果有柔柔的月光,透過你的天窗,那是我瞭望的眼睛。今夜,如果有輕輕的風兒,

輕叩你的門扉,那是我久蘊的心動。今夜,如果有溫馨的美夢,縈繞你的腦際,那是我思念的電波。今夜,如果有浪漫的霧靄,籠罩你的身邊,那是我溫柔的撫摸。今夜,如果能夢到你,像天使般美麗,那是我快樂的暢想。今夜,如果我能聞到你發香,那是我心意的徜徉。☆人一輩子走過許多地方的路,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形狀的雲,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感謝上蒼,能讓我們相遇。能靜靜注視著你恬靜的身影抑或者能欣賞你甜蜜的笑容是讓我感到如此快樂的事。靜下來想你,只覺得一切都美好的不可思議。☆提起筆,思緒萬千,只因讓這段久違的愛意呈現在你面前。感謝你的出現,讓我不再孤單,
感謝你的出現,讓我時刻感到溫暖。人生若帆,我願與你長久相伴,採集世上最美的甘甜,經受刻骨銘心的考驗,因為我相信:你,一直在我身邊。

☆世界上最美麗的數字,一個是π,一個是e,無窮無盡,一如我愛。卻在我看來,最美,不過你那一轉首的微笑,一低頭的嬌羞。

想牽著你的手,在春暖花開之際,面向大海,喊一聲,相信未來。想用那滾燙的焊錫,熔鑄出愛的宣言。那閃爍的二極體,標誌著我對你的愛是一路向前,不會回頭。每日每夜,都有三極管跟運算放大器級聯並聯著放大著我對你的愛戀。☆追尋在遇見你的那一刻才覺得是件美妙的事,天其實為這一刻而更藍,水也因這一刻而清,美麗這個詞彙原來是因你而閃光,雖然曾經沉睡了那麼多年。你就這麼打開了我人生的轉折之門,我屏住呼吸站在你的窗前,等你睜開俏麗的眸子,看這一路風塵的我,你知道我在等你嗎?☆親!或許現在我寫信給你有點唐突,可所幸唐突不是荒唐,還有可原諒的地方!一直以來你就是我心目中唯一的愛戀,
我是鼓足了勇氣才向你表白的,因為我知道,有些愛情一旦錯過就沒有!☆想你,在丹桂飄散的花香裡,吻你,在姹紫嫣紅的蝶舞裡,擁你,在秋實碩碩的豐收裡,讀你,在清輝遍地的月色裡,許你,在執子之手的歲月裡。☆相遇是萌發緣分的芽,相知是催生癡情的葉,相戀是綻放幸福的花,相愛是締結甜蜜的瓜,相思是描繪溫馨的畫。親,我愛你,真心把濃濃的愛意表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