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哪三種職業女人不能娶 為你介紹不能娶的理由

當然,並不是一棍子全部打死,只是根據所有的婚姻破碎家庭中,排名前十的職業做一個統計,給大家參考。

第一名:護士

不能娶護士的理由其實是很簡單的,

護士一生接觸的男人數量之多恐怕是沒有任何職業可以比得上,就算是“小姐”也比不上,數量決定著危險的上升,在所有的行業中,護士紅杏出牆的幾率是最大的,所以一個男人如果不想戴綠帽子,最好不要娶護士。當然在國外的毛片中,制服誘惑系列中,以護士為主角的電影不在少數,可見男人對護士這種行業女性的性渴求在心理上也是相當強烈的,所以即使你的護士老婆很正經,但如果每天都有男人對她進行騷擾,還是很危險的,因為女人抗拒誘惑的能力有時候和男人一樣脆弱不可一擊。如果你的護士老婆和醫生勾搭愛了一起,那麼危險就不僅僅是你戴綠帽子那麼簡單了,
一個醫生可以愛醫院裡隨時搞到毒藥,而一個護士可以完全準確無誤的把毒藥注射進你的血管,不留痕跡。請男性同胞們在喜歡上一個護士的時候一定要考慮後果,三思而行。

第二名:市場營人員這個職業很複雜,裡面包括了廣告,保險,物品銷售,

公關等種種,本來這是一種普通的正常的職業,但現在已經演化得藏汙納垢起來,變成了一種利益和肉體交換的關係,而且在圈裡還形成了一種潛規則,我買你的大筆東西,你就要有百分之五十的可能要獻身給我,這種遊戲大多是在酒後進行的,而在床上簽合同的。

第三名:主持人大多年輕漂亮,為世人所矚目,也為不少身家發達的老闆,富翁,官員們所關注,但這個職業的收入卻遠遠比不上影視明星,而從事這個行業的女孩子都是有一定有虛榮心的,不然也不會想做這個行業,她們是很難抵抗某些東西的誘惑,這些東西包括金錢,名聲,進入影視圈等等。一但誘惑到來,她們能抗住的只怕是少數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