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6成女性曾一☆禁☆夜☆禁☆情 女性喜歡一☆禁☆夜☆禁☆情的心理

日本j-cast網站1日報導,調查顯示,有六成日本女性有過“一☆禁☆夜☆禁☆情”經歷,這是不是顛覆了日本女性給人帶來的傳統又保守的印象呢?

在這受訪的1208名女性中,

在回答為什麼會發生一☆禁☆夜☆禁☆情時,有的表示是“想和對方交往”,有的表示“是經不起對方的引誘”,還有的表示“不知道為何就發生了”。在另一份調查問卷中,關於女性發生一☆禁☆夜☆禁☆情的年齡,41歲以上女性發生的比例高達59%,有近8成女性對一☆禁☆夜☆禁☆情表示不後悔。

那麼,喜歡一☆禁☆夜☆禁☆情的人都是什麼心理呢?

1、好奇心

生活在網路時代,人們總會被各種內容所吸引,渴望愛情的人們也會因此萌生出許多浪漫的想法,社交軟體大大便利了人們的溝通需要,加上網路上又有很多饑渴的色狼,所以有些或單純或大膽的人就容易和陌生人發生一☆禁☆夜☆禁☆情。必須要強調的是,網路交友有風險,奔現需謹慎啊。

2、對愛情失望,破罐破摔

有些女生在受到男友的傷害和拋棄後,

不再相信愛情,於是把自己變得放縱。這其實是用一種極端的方式來宣洩自己的情感,一種變相的自虐。無論如何,愛惜自己的身體,才會有遇見更多美好的可能啊。

3、追求欲望

這一類人,性觀念比較開放,也並不過多壓抑自己的欲望,她們找一☆禁☆夜☆禁☆情完全是為了享樂,滿足自己的生理需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