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老婆離家出走男人反應如何? 幾點建議幫你保鮮愛情

1845

這個沒有具體標準,人的性格,愛的程度不一樣啊。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更沒有不吵架的夫妻。在現實中有很多夫妻都有這樣的吵架經歷,

在吵架時間發生後,女人的表現總是給人一種非常任性的感覺,經常因為非常生氣而離家出走,有時不一定當夜出走,而是會在第二天下班後不再回自己的家(回娘家或去自己最好的閨友、女同事家)。每個女人或多或少都有離家出走的情節,而女人離家出走不外乎這兩個理由:1. 氣急敗壞,想要逃避。吵架後,女人覺得在家裡受了氣,覺得無處發洩,情急之中她就想暫時離開那個令她生氣的地方,從而選擇離家出走。2. 試探對方。女人都是感性動物,很多女人離家出走都是嚇唬男人,想要在男人那裡得到肯定和在乎。“我以為他會追上來勸我回家!”在用力甩門之後,女人的第一個想法是男人會追上來,但她們的男人,
卻並不是每次都會這麼做。正如網上說的:第一次要抱住,第二次要攔,第三次要找,第四次隨她走,第五次要她滾,第六次自己滾。這種說法雖然很偏激,但也反映出男人的真實想法。為什麼男人不把生氣的女人追回來呢?因為男人的反應,有下列三種:第一種是,錯用男人的思考去想女人,抱著“讓她冷靜一下,也好!”的想法;第二種是,故意挫挫她的銳氣;第三種是,事情發生得太突然,以至於手足無措,等回過神時,太太已經走得無影無蹤。不論是上述哪一種反應,盛怒中的女人離家出走,對彼此的關係都無濟於事。

首先,你出走的原因無外乎想要嚇唬他、逃避他,但當你三番五次離家出走,出走已經成為一種習慣,男人知道你總歸會回來,他們就不會因此而著急,那你的出走不就變得毫無意義了嗎?其次,因為夫妻的這種吵架一般都發生在晚上,在情急之下不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情,不是有很多報導就是關於妻子離家出走而被劫、被搶的事件嗎?別因一時的任性陷自己於險境,

有時候只是一點錢,有時候卻要付出身體,甚至是生命,代價是慘重的。

最後,離家出走對解決問題毫無幫助,甚至會加深矛盾。這時候,因為你的出走,問題被擱置而無法解決,兩人又都處於盛怒之下,萬一被別有用心的人趁虛而入,得不償失。

離家出走是一種任性和對家不負責的行為,也是擴大矛盾的行為,因此是最不明智的選擇。夫妻吵架儘量不要把問題弄大,因為吵架的目的不是為了分開,而是應該解決問題。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溝通。俗語說“夫妻吵架,床頭吵床尾合!”兩人各讓一步,把問題都說開了,矛盾自然而然就化解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