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女合租時,男生要注意哪些細節

男女合租時,男生要注意哪些細節

不要有非分之想。

合租的時候,畢竟是一男一女住在一起。男孩子的內心都會有點悸動。但是一開始彼此都不是很瞭解,

男孩子就不要帶著這種有點邪惡的想法生活。與其這樣,不如坦蕩地交一個朋友。試著去認識和你住在一起的女孩,如果你覺得可以成為自己另一半的時候,再採用正當的途徑追求她也不遲。

個人清潔衛生要注意。

有一些男女合租的時候,各有自己的洗手間,有的就不一樣了,還得共用洗手間。這時,作為男孩子,一定要保證洗手間衛生了,洗手間有異味了要及時去清洗。自己洗澡後的衣服要及時地去清洗。就算沒時間,也要移到自己的臥室中去。總之,你要記住,除了自己的臥室的地方外,別的就不全屬於你的了。

不要穿的太少了。

夏天的時候,氣溫高。很多男生都習慣拖地上衣,赤著上身在自己的臥室裡,

更有的只套著一條短褲活動。不要忘了,你的房子裡還生活著一個女孩子,要是被她撞見了,是不是很尷尬?尤其是晚上出臥室拿東西,上廁所的時候,她看見你的樣子,又會有什麼想法呢?

勤快一點。

和一個女生合租在一起,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作為男生就要勤快一點,地板,洗手間,門窗的衛生要及時清理。同時,當女孩子有一些需要的時候,及時地提供幫助,弄不好,兩個人真的能成為好朋友呢!

不要隨意帶朋友回家。

和女孩子合租的時候,男孩子不要隨便講自己的朋友帶回家,畢竟這不是你一個人的房子,還有另外一半是屬於女孩子的。如果實在沒有辦法,可以先徵求她的一件,若對方不同意,也不要勉強了。畢竟她也有決定權了。

當然,不要隨意將別的異性帶回來。是想一下你是和你合租的女孩,她會怎麼想了?換位思考一下就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