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屌絲有什麼特點,你是屌絲嗎?

屌絲有什麼特點,你是屌絲嗎?

1、身高:168,已經非常高了,可以用屌絲的極限來形容。

2、體重:30KG-40KG(骨瘦如柴)或65-100KG(肥得流油,就0-168身高來說)

3、收入:一線城市不超過2000,

二線三線不超過1500。

4、手機:華為,NOKIA5230,5233,金立,天宇,山寨機跑馬燈。

5、長相:2分-4分。

6、飲料:速食麵系列,脈動,鮮橙多,快活林。

7、食品:速食麵系列,雞蛋灌餅,豆漿,油條,包子,饅頭,牛肉麵,回鍋肉炒飯。

8-1、頭型:平頭,劉海很長的頭型或者奇形怪狀的頭型,碎發。8-2、衣服鞋子:真維斯,李寧,德爾惠,喬丹,361度,地攤貨,淘寶便宜貨。

9、在現實生活中屢屢受挫,在網路就裝牛逼,不管政治,醫學,體育,天文都是“專家”並且愛說:我以前以前怎麼怎麼樣or我在XX幹了XX年。

10、膽小猥瑣,看見7分女就臉紅,不敢說話,看見8分9點就想舔人家腳,用人家絲襪和鞋子擼。

11、平時當著同學的面說XX女的怎麼醜怎麼垃圾,晚上就對著人家照片擼。

12、無女友,將來也不會有的!

13、坐位置一定要選在後面,遲到了總想從後門進,害怕高帥富和木耳的眼光。

14、討厭別人用照相機照自己,因為一副屌絲相。

15、不敢進入高檔的美髮屋和裝修華麗的地方,進個星巴克手都不知道放哪好。

16、在生活中充當小丑這一角色。

17、不敢穿顏色鮮豔的衣服,也不敢穿特別潮的衣服和飾品。

18、喜歡看小說,特別是YY小說休閒小說。經常把自己幻想成小說或者電影裡的英雄,身邊木耳環繞。

19、沒有特長,平平淡淡。

20、不愛運動,要麼瘦得和狗一樣,要麼肥得坐下肚子的肉都要堆三層。

21、和木耳聊QQ,總要聊一句關一次對話方塊,害怕“正在輸入”突然不見了,

關了之後心裡又很急切地看著右下角。

22、自己覺得自己最牛逼,先知先覺,大智大勇,別人都是2B,看不透的SB,其實自己才是……

23、歷史政治考不及格,還經常到網上來侃歷史和政治,仿佛自己是學者。

24、“美國夢”(留學,出國,移民),只能是做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