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如何相處 極品婆婆力挺兒子出軌

婆媳如何相處 極品婆婆力挺兒子出軌

我和老公都是出身農村,結婚後一起來城裡創業。那幾年起早貪黑的總算有了成就,

到了今天也可以說是上千萬的家產了。

婆婆雖然是鄉下人,可是她非常的愛現,自己沒什麼能力還瞧不起這個看不起那個。不過之前我們沒和婆婆一起,也就不存在沒什麼媳婦問題了。

後面家裡有錢了,我和老公就想著接婆婆過來享享福,可是我沒想到的是她卻要破壞我的家庭。

婆婆一來就對我百般挑剔,先是嫌我做的飯不好吃,覺得我不重視她,然後就是說我家務活沒做好。

對於這些事我都忍著,因為我知道公公死得早,是婆婆一個人把老公拉扯大的,我知道這其中的艱辛,所以我儘量讓自己做到最好。

婆媳如何相處 極品婆婆力挺兒子出軌

婆婆在這方面對我沒話說了,就開始說讓我再生一個孩子,因為我之前生的是女兒。其實婆婆倒不是重男輕女,反正她就是要找點事來為難我。

沒辦法,我和老公只能努力加班加點的造人了。婆婆看著我懷孕了也很高興,我們過了一段蠻快樂的日子。

可老公那邊出事了,因為老公長得不錯又有錢,不要說他去招惹別人,

有些愛錢的女人自動就會送上門,所以在我懷孕的這個時候和嫩☆禁☆模勾搭上了。

好在還只是曖昧,沒有實質性的動作。那個女人見拿不下我老公,就從我婆婆身上下手,總買各種名牌衣服和護膚品給她。

一下就把婆婆給攻下了,有一次我竟聽婆婆說要那個女人等等,等到我生下了孩子,就讓老公跟我離婚。

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我的婆婆怎麼這麼極品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