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六個能夠打動女生的小妙招 男生們感覺保存起來吧!

有些男生不知道自己怎麼樣做才能打動女生的歡心,其實在女生心中都會有敏感的地方,就看你們是否能夠知道那些行為可以感動女生,如果你還在迷茫的話,那麼就一起來看看最讓女生感動的六個瞬間。

1.摸頭殺

“在失落的時候拍拍我的頭”(30歲,從事運輸?倉庫/事務專業)

“他突然從後面抱住我,用臉蹭了蹭我的頭。實際上,就好像心臟突然停跳一拍,因為他是我喜歡的人。”(25歲從事農林、水產/事務專業)

溫柔的撫摸我的頭,或是拍拍我的頭。自己會想我對於他來說是可愛存在嗎?為他的這種行為動作而怦然心動的人也有。此前沒有意識到原來自己對他的喜歡如此深,這也可能讓自己大吃一驚。

2.突然抱住我

“突然緊緊抱住我,親吻我。被這突然的擁抱嚇到但也更開心。”(31歲、從事醫藥品、化妝品/事務專業)

“我累了的時候,他什麼也沒有說卻只是緊緊的抱住我。

現在的他也那樣做,雖然會被嚇到,但好像所有的疲倦都消失了”(30歲,從事團體?公益法人、機關/技術職位)

疲勞、心情低落的時候,被人以溫暖所治癒的事也很多吧。突然被緊緊擁抱的時候,緊張的心情一下子就消散了,被溫柔的氣氛所包圍的人也不少吧。

3.為我做飯

“經常做飯給我吃”(33歲,從事學校?教育相關/技術職位)

“給我做料理的樣子,很帥氣。”(29歲,從事人材派遣·人材介紹/事務專業)

一直都是自己為他做料理。但是,他現在為了自己做飯,對女性來說是相當高興的。即使做不出專業廚師的味道,但只是看他努力做料理身姿,就十分感動。

4.給我驚喜

“在我的生日的時候給我個大驚喜,送我寶石”(28歲,從事商社、批發/事務專業)

“從說了“喜歡”後,在不是特殊的日子裡收到驚喜的禮物。我就會覺得即使我們沒有在一起,他卻還是想到我,就會 有種小鹿亂撞的感覺。”(34歲,從事事務專業)。

雖然驚喜是毀譽參半,但其心情還是很高興的。在選擇了禮物和考慮計畫的時候,最應該考慮的是他對自己的愛,

陷入在那種溫柔中。

5.適時送禮物

“在我加班的時候,有同事買了罐裝咖啡給我,感到很吃驚。因為累的時候,收到這個非常適時的禮物時感到很開心。”(33歲從事食品·飲料/事務專業)

“在我想要什麼的時候,他適時給我送來。”(28歲從事機械·精密機器/秘書·助理職務)

即使是從平時完全沒有注意到的男生那裡收到適時的禮物,也會覺得很開心。我認為他是否是個經常瞭解周圍的情況,且能注意到周圍的氛圍的男性,我們在驚喜的同時,也要重新審視他。

6.會守護我

“在滿人的電車裡,不經意間守護著我不被擠到,覺得很感動。”(23歲從事食品/飲料/事務專業)。

“不經意間走在道路的外側,保護我不被車輛撞到的時候,覺得感動。”(26歲,從事服裝·纖維/銷售職位·服務)。

這是以行動來表達出女士優先的男性。並不是說一定要做出這種行為,但是在不經意間守護著女生,她們會覺得很感動。

如果你還在尋找讓女生感動的事情是什麼的話,那麼就來看看這六個瞬間吧!選擇自己認為最能打動女友的行為去做,

相信會有意向不到的效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