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金鐘國肌肉原來都是挨打出來的 金鐘國單飛曾遭到公司毒打

金鐘國肌肉原來都是挨打出來的 金鐘國單飛曾遭到公司毒打

金鐘國身材為什麼可以這麼好。每個肌肉男在開始健身之前都有著一段辛酸史,

金鐘國也不例外,接下來慢慢八卦給你聽,金鐘國其實是偶像歌手出身,出身不低,是韓國天王級別的偶像團體,叫turbo。這個團體很多歌曲,依然是KTV必點歌。當時他是turbo的主唱之一,隸屬于star music 經紀公司。韓國人心中,HOT雖然貴為韓流star,但是turbo才是同期裡面,最經典的組合。

照理說,這樣當紅牛逼神曲多的組合,待遇會很好。然而並沒有,待遇只能讓金鐘國和他的隊友剛夠吃飽。但是,經紀公司對他們的苛刻,那才是人神共憤呢!他們平均每天睡覺時間不足2小時,趕跑各種通告各種場。生病打點滴也要上,有點怨言就被打,那是真真實實的被打!而且被打得很慘。有的時候甚至骨折不能上臺,還要打強行針上去,這件事也發生在了神話等組合身上。

然後,金鐘國和隊友就做了一件轟動韓娛的事。他們叛逃了。在行程裡集體跑了。後來被抓住,又是一頓毒打。因為違約費太高了,他們幾人終於熬到合約到期然後就單飛,單飛的過程也是很心酸。經紀公司下令全面封殺他。

他當時的歌也不行,沒人敢放,然後也不知道幹啥了,還常常被不明人士拳打腳踢...你們現在在跑男所看到的金鐘國,號稱能力者,有肌肉會搏擊。你們不知道,這是他當時為了保護自己,而故意去練的!沒有肌肉和搏擊摔跤的能力,他早就被黑道的人打死了!

看過Running man的都知道,金鐘國在節目中常常因為嚴格自律的飲食習慣被其他成員吐槽。你總會看見這樣的場景,當所有沉醉在拉麵的美味中時,他默默喝著礦泉水。金鐘國也在某節目中透露了自己的飲食習慣:戒煙、戒酒、不吃速食麵,不吃鹹的食物,連泡菜都要過水才能吃,這些對於很多人似乎都是不可能的飲食習慣,金鐘國卻堅持了十五年

有人會因為他的身材喜歡他,

有人會因為他在節目裡的表現喜歡他,但不管是因為什麼,我想,喜歡他的人都能明白,令人佩服的不僅是他以一敵百的神力,撕名牌時的戰無不勝。而是在這背後,在台下,長年的持之以恆,這樣的毅力和意志力,不是誰都能有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