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外向孤獨症是病嗎 盤點外向孤獨症的具體特徵

外向孤獨症是病嗎

外向孤獨症不能算是疾病,只能說是人的一種特點,因為具有普遍性,也就被歸為了一類。每個人都可能有雙面或多面的性格,一個人的時候難免會有些孤獨感,但是這些特徵的共同點就是和都是由人的思維決定的,當你產生消極的想法時,你的情緒便也跟著消極難過起來了。

外向孤獨症是指什麼樣的人

什麼是外向孤獨症?在日常生活中有非常好的人緣,跟誰都可以成為好朋友,很善於交際,在大家的面前總是喜笑顏開、快快樂樂的樣子,給大家以樂觀、開朗、熱情、自信、進取的印象,感覺好像沒有什麼憂愁和煩惱一樣。但事實是,這種人的內心情感往往很豐富,甚至是多愁善感。只是他們不喜歡將之表現出來,也不喜歡刻意地找人訴說。所以他們周圍人也誤以為他們內心很強大而沒有怎麼關心他們,這就造成了他們自己認為的孤獨,

這種外向孤獨症其實是網上的一種形容。

當然,他們都有多重性格,遇到什麼樣的人就會講什麽樣的話。俗話說:見人講人話,見鬼講鬼話。因此他們能適應不同性格的交往對象。但是真正可以吐露心聲的又找不到,所以,內心感覺非常的寂寞和孤獨。

外向孤獨症的具體特徵

特徵1、手機基本不離身。隨時可以通過手機與各種朋友保持很好的聯繫,還會經常用手機給朋友們發佈一些幽默的笑話和段子,讓別人開心。

特徵2、對待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性格。他們很會揣摩別人的心思,基本上會按照你喜歡的方式與你交往,會讓你感覺很舒服。個性被深深的隱藏起來。

特徵3、從小懂得很多道理。他們或許是喜歡學習的人,因為接觸的人多,經歷的多,因此懂得的道理就更多一些,經常可以用這些道理去開導別人。

特徵4、有時候笑的很開朗,有時候很沉默。這是他們性格的兩面性,可以爽朗的笑,也可以坐在一個角落默默的不說話,靜觀一切。

特徵5、有時很神經 有時很鎮靜。

有時候可能會為一點小事情而表現的很敏感,但是有的時候面對大事也表現出非常的鎮靜,臨危不亂。

特徵6、因為別人的一句話傷心,但不會被發現。他們也會受傷,但是不會表露在臉上,即使被傷著,可能臉上還是帶著笑容。

特徵7、會安慰很多人,但自己卻沒人安慰。應該說他們的胸懷還是很開闊,願意助人,經常去安慰很多人,幫助他們走出困境,但是,總感覺自己需要安慰的時候,身邊卻沒有人。

特徵8、不喜歡現在,喜歡懷舊。

特徵9、經常會沒有理由的哭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