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我愛你,但我知道你會嫁給別人

我愛你,但我知道你會嫁給別人

作者:路人甲 

最近,在一檔熱播的親子真人秀節目中,擊劍運動員董力和阿拉蕾組成的實習父女組合,

暖化了很多人的心。

她說她要嫁給他。

童言無忌,卻讓人不禁莞爾。

聽說很多做女兒的想嫁的那個人,就是像爸爸那樣的人。

而對爸爸來說,要接受一個讓人遺憾的現實——我愛你,但我知道你會嫁給別人

我愛你,從你出生那一刻開始。

甚至在你出生之前,我對你的愛就已經開始了。地球上人那麼多,謝謝你選擇了我,你是我唯一的天使。我愛你。

你慢慢長大,習慣了我的擁抱。其實我很想每天都陪你,目睹你成長的每一刻,但我還是要在你需要我抱抱的時候,一狠心丟下你,沖進外面的世界去打拼,為了你,我必須接受離開你。我愛你。

即使有媽媽陪你,你也會想我,對嗎?

出差的日子變得特別難熬,每天都在想,你開心嗎?吃得好嗎?身體好嗎?是不是又長高了?不管離你多遠,

你一直在我心裡邊。我愛你。

我知道此生並不長,你容易長大,我也容易變老。所以我特別珍惜跟你在一起的時光。有了你之後,我覺得時間過得特別快。你慢點長大,我愛你。

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看到你津津有味地吃飯,就是多陪你吃飯。但是很遺憾,我能為你學會做飯,卻沒有時間經常陪你吃飯。你會為此不開心,但你長大後會理解的。我愛你。

有你之後,我不再晚回家,我推掉了沒意義的聚會,我討厭回家路上堵車。我回家後會好好洗手、洗澡,換上乾淨的衣服,讓你在我身上,把我當成大龍貓。我愛你。

或者在水裡,當你的船,你做船長。人們沒法在機場等待一艘船,幸運的是,

我卻在原本沒有你的世界裡,等來了你。謝謝你,我愛你。

難得的週末裡,我把所有時間都用來陪你。當我看著河水從我們面前倏然流過時,我祈禱要是時間能停在這一刻就好了——你還是那麼小,而我也沒變老,我們有足夠的時間彼此陪伴。我愛你。

可是時間過得飛快,你越長越高,還學會了臭美;我笨手笨腳,但還是會滿足你的一切願望。因為我愛你。

你越來越可愛、漂亮,鄰居家的boy經常來找你玩,看到你們玩得開心的樣子,我突然想到,你有一天會因為另外一個男人離開我。我希望這一天晚一點到來。我愛你。

你學會了自己穿衣服、穿鞋,很多事情開始不願意讓我幫你了,你說你要自己來。看到你慢慢長大、獨立,我很開心,

又有一些失落。我愛你。

你開始不再纏著我讓我抱你,你喜歡到處亂跑,也跟別的女孩子一樣喜歡花花草草。我知道這個世界上有很多美好的事物值得你去探索,但自私的我,還是不太想讓你離開我的懷抱。我愛你。

我知道,那個小天使長大以後一定會這樣的,我知道,從你學會走路那一刻開始,我們的分別,就開始了。

終於有一天,你到了離家很遠的地方上學,小小的身體,背著大大的書包。我和你好多天才能見一面,每次都能發現你的變化,長高了,頭髮長了,瘦了……只是你開始有了自己的秘密,你不會告訴我,我擔心的是你是不是也會在敏感的年紀,淚水忍不住地流了一整夜?

這輩子,我沒法一直陪在你身邊,我希望你好好的。

我愛你。

你畢業了,你離開了學校,自己租房子住,工作壓力大,經常加班,好幾次打電話給你你都沒接。我知道一個人在外面打拼很難,我不知道你一個人的日子裡,是否過得好?我希望是的。我愛你。

鄰居跟你同齡的孩子陸續結婚了,我並不打算催你,我不是不急,我明白你的堅持,也相信你的選擇,我就怕催你催得急了,你會委屈自己找個不如意的人勉強嫁了。如果是這樣,我會自責。我愛你。

咱們此生緣分一場,註定我要目送你走遠。從你出生起我就懂的,我愛你那麼久,總有一天要放手。我養你長大,你不能陪我變老,我並不怪你。我愛你。

我知道你會嫁給別人,只要娶走你的那個人對你好,我什麼都願意。

我愛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