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子花三年搜集妻子出軌線索 用鹽酸潑在情夫臉上

男子花三年搜集妻子出軌線索 用鹽酸潑在情夫臉上

張某是荔浦人,今年已年過不惑。3年前,張某無意間發現老婆王莉(化名)手機裡有和別人的曖昧短信,

再加上那段時間王莉經常晚上出去跳舞,很晚才回家,還跟他提出要離婚。張某雖然沒有同意離婚,但他也察覺到不對勁,懷疑王莉出軌了。

後來,王莉告訴張某她要外出打工,便搬到外面去住了。可張某卻發現,王莉其實是和情夫秦強(化名)住在一起。張某便開始暗中收集王莉出軌的證據。

今年4月25日,張某在北極廣場附近遇到王莉。他勸王莉回家,可王莉不願意還和他吵了起來。一氣之下,張某回家找到十年前用於檢測礦石剩下的鹽酸,來到王莉與秦強住的地方。

張某先在樓下撥打王莉的電話,確認其在房中,王莉則見機躲了起來。張某踹開了房門,找了一圈沒發現王莉,只在衣櫃裡看見了她的衣服。

就這樣,張某把氣發在房間內的秦強身上,將手中的鹽酸潑在秦強臉上,隨後逃離現場。

秦強雖被及時送往醫院,但其雙眼酸性灼傷、顏面部皮膚灼傷致其右眼中度畸形,右眼球萎縮並右眼視力盲級5級,經鑒定構成重傷二級且八級殘疾。

10月14日,張某到荔浦當地的派出所辦理業務時被抓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