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職場正能量,是時候要端正你的職場心態了

職場正能量,是時候要端正你的職場心態了 當你在職業生涯中感到迷茫時,你不如學習一下向日葵的精神,做一個吸收正能量的人。
1.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期望。 2.含淚播種的人必須能含笑收穫。 3.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4.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1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5.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6.沒有訂單就沒有目標,沒有目標就沒有工資。 7.發奮忘食,樂以忘優,不知老之將至。 8.實際上,這源於工作中不一樣的管理體系和環境。一個充滿規則,另一個則不是。從短期到中期來看,它們都能產生較好的效果。但是,從長遠來看,基於人性為善的觀點的管理體系,才能維持一個組織並允許它在一個持續變化的時代不斷成長。
9.昨晚多幾分鐘的準備,這天少幾小時的麻煩。 10.你能夠設置這樣的基調,即工作是搞笑的。這能夠透過諸如你享受自我的工作你鍾愛員工和你欣賞他們工作多麼發奮等,來向員工表達你的這種想法。有時,這就像對那些連週末都在加班工作的人說聲"多謝"一樣簡單。 11.做對的事情比把事情做對重要。 12.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13.沒有一種不透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能夠征服的命運。 14.只有1條路不能選取——那就是放下的路;只有1條路不能 15.不好把愉悅與輕浮,或缺乏挑戰性的工作相混淆。真正的愉悅,是在你和你的團隊深深沉浸於解決問題之時,而且你們經常共同解決問題。

職場正能量,是時候要端正你的職場心態了

16.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領悟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17.愉悅讓公司環境變得令人愉快點吧。當人們鍾愛他們所做的工作,並且樂於與那些一齊工作的人共事,他們就會高效率地工作。 18.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19.只有1條路不能選取,就是放下的路;只有1條路不能拒絕,就是成長的路。 20.任何的限制,都是從自我的內心開始的。 21.滿招損,謙受益。 22.用心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23.天下興亡,匹夫有責。 24.一個有信念者所開發出的力量,大於個只有興趣者。 25.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26.機會最後的挑戰是創造一個能夠讓員工成長的環境。高效員工需要不斷領悟新的技巧,並會提出新想法,其目的是高水準地工作。那些能夠領悟新知識與不一樣團隊一齊工作,並獲得體驗不一樣主角以擴展其世界觀的機會的員工,能夠創造一個更加豐富的組織。 27.人性最可憐的就是:咱們總是夢想著天邊的一座奇妙的玫瑰園,
而不去欣賞這天就開在咱們窗口的玫瑰。 28.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29.人格的完善是本,財富的確立是末。 30.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刻最不費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