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有時候,真的很累......

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回憶想著想著,就淡了;有些事執著久了,就累了。星光暗了,睡著睡著突然就醒了,開始流淚了;回頭發現,始終都是一個人,瞬間淩亂了

哭了,眼淚是自己的

痛了,也沒人能體會

有時候,真的很累,但就是沒有人能懂。所以,我學著堅強,學會了逞強,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

有時候,真的很茫然,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要鬧那樣,可以跟每個人有說有笑,聊得不亦樂乎,可是只有自己知道那是裝出來的,而且是很刻意的偽裝。

原本可以讓自己過的很快樂、很快樂,可是偏偏又愛上了憂傷,

所以更多時候只能選擇沉默。

我沒有向任何人傾訴心事的習慣,因為我不喜歡別人用憐憫的眼神看待我。

有時候,我真的是很珍惜那些陪在身邊的人,但是為了生活,只好把這份情藏在心底,以為這樣就可以讓自己更努力的奮鬥,可讓我感覺到更多的是寂寞。

經常會一個人莫名的發呆,什麼都沒有想,也許是在放空自己,僅此而已。

有時候,真的很累,好想拋棄所有的一切,可惜只能想想而已。即使有好多話想說,即便有個很好的聽眾,我還是選擇把這些話憋在心裏,不是我不願意說,只是我真的很疲憊了。

打開了微信,卻又不想找任何人聊天,只在那裏反復的刷新著朋友圈。我不喜歡發一些自拍,吃飯,遊玩的照片,

但卻想跟他們一樣能夠在朋友圈裏隨心所欲。

我變得越來越沉默了,越來越不愛說話了,卻真的很想找一個知心的朋友,向他傾訴我所有的經歷......

我越來越喜歡安靜了,也越來越喜歡黑夜了,總是喜歡把自己流放在關了燈的房間裏,任寂寞放肆的纏繞,卻又對黑暗感到恐慌......

後來,漸漸的習慣了一個人失眠,一個人發呆,一個人逛街,一個人走回家的路,一個人看著手機,一個人寫著文章,一個人自言自語,即使內心深處還是渴望有個人能夠將它填滿,我也會逞強的說一個人挺好的。

寫著的時候,莫名就流淚了,即使可以不在意自己為了寫作付出了那麼多的努力,但還是渴望能夠得到肯定。給作者最大的鼓勵就是把他的作品分享給更多的人看,

燕子在這裏向你們說聲感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